>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晟主演《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讲“北漂”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杀青照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11月8日,光合力传媒在京举办了主题为“以光载梦,合力制造”的战略发布会,光合力传媒董事长邓朝辉、艺术总监饶晖、明星合伙人解惠清等公司管理层逐一亮相。并公布了包括《亚当与夏娃》、《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大男大女》、《零下196度》、《睡不着,起来嗨》等在内的多个自媒体、电视剧、电影项目。

  在发布会上,公布的电视剧项目有《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和《亚当和夏娃》。其中《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是由饶晖监制及编剧,甘露执导,李晟、魏千翔等主演,其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北漂”姑娘赛小花职业与情感的成长故事。

  在电影方面,由光和光合力传媒的团队和导演孙皓合作的《睡不着,起来嗨》是其公司今年的重点项目。除此之外,正在筹备的影视项目还有《大男大女》、《条形码女孩》、《新男友》等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9/n472650134.shtml report 956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杀青照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11月8日,光合力传媒在京举办了主题为“以光载梦,合力制造”的战略发布会,光合力传媒董事长邓朝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