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跑男》第五季确定啦,这些人还在,也有人走了

  作为目前国内少有的国民综艺之一,《奔跑吧兄弟》的口碑虽然不断下滑,但关注度和收视率却一直都很高。

  转眼2016年就要过去了,2017年的《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将要在什么时候播呢?嘉宾到底有没有变化?

  在公布答案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此前关于《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各种猜测!

  猜测一:节目播出时间为2017年的4月。

  猜测二:鹿晗、陈赫、Angelababy将被换掉。

  猜测三: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将代替Angelababy。

  猜测四:王宝强将要回归。

  那么,以上这些猜测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据微博大V@扒圈老鬼表示,《奔跑吧兄弟》定档2017年的第二季度,每周五晚21点10分播出,并不是此前传言的明年四月份。

  而在成员方面,邓超、陈赫、李晨、郑恺、王祖蓝、鹿晗等第三季原班人马不变,继续奔跑,所以不存在鹿晗和陈赫退,以及王宝强回归的事情。

  唯一确定的是,Angelababy将要退出,原因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如今有身孕的她,显然不是可能继续参加节目的。

  至于由谁代替Angelababy,目前尚没有准确的说法,跟之前的鞠婧祎一样,舒淇、刘亦菲、汤唯、古力娜扎、郑爽、赵丽颖等人替代的说法也只是传言。

  但就小编多年的经验来看,鞠婧祎的根本没有可能,因为她的人气不够!新女神至少要跟Angelababy差不多平起平坐,而且小编觉得,舒淇也不大可能, 毕竟岁数到了,体力可能跟不上……

  你希望谁代替Angelababy,继续奔跑?

  手把手免费教你做微商,有问题也可以找我来咨询哟,我是燕子,微信号:709674881

yule.sohu.com true 星珠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653291.shtml report 2007 作为目前国内少有的国民综艺之一,《奔跑吧兄弟》的口碑虽然不断下滑,但关注度和收视率却一直都很高。转眼2016年就要过去了,2017年的《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将要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