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ulu续订喜剧《难处之人》第三季 2017年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Hulu续订喜剧《难处之人》第三季  2017年播出
Hulu续订喜剧《难处之人》第三季 2017年播出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高评分喜剧《难处之人》(Difficult People)获得了第三季的续订,Hulu预定了第三季共10集,2017年回归。

  《难处之人》由环球有线电视制作公司制作,剧情围绕朱莉-克劳斯(Julie Klausner)和比利-艾希纳(Billy Eichner)饰演的一对居住在纽约的好闺蜜,他们典型不讨喜的行为导致他们现今的处境变得十分尴尬。艾美奖获得者艾米-波勒(Amy Poehler)、《路易不容易》(Louie)的戴维-贝基(Dave Becky)、托尼-埃尔南德斯(Tony Hernandez)以及布洛克-珀斯(Brooke Posch)是本剧的制作人。主演克劳斯不仅是制作人,她还担任编剧一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609199.shtml report 869 Hulu续订喜剧《难处之人》第三季2017年播出搜狐娱乐讯(文/啊包)高评分喜剧《难处之人》(DifficultPeople)获得了第三季的续订,Hulu预定了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