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粉丝嘉年华许魏洲、赵丽颖、鹿晗等走心的粉丝团

  首届粉丝嘉年华刚刚落下帷幕,各家粉丝与自己的偶像进行了亲密互动,由于多位明星在不同的剧组拍戏无法来现场,但忠实的粉丝团依旧为自己最喜欢的明星组建了粉丝团最佳的应援“战地”,不过也有很多明星惊喜现身与自己的粉丝互动,包括宋茜朗读粉丝亲笔长文信,张翰怕粉丝着凉,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了粉丝,激动到哭的稀里糊涂。李易峰喂粉丝吃甜品等看暖心互动十足。

  活动颁发的各个奖项中,鹿晗成了最大赢家,获得了年度搜索之星、年度提及之星、明星超级话题奖。真正体现出一种粉丝的力量。

  青宇:王青、冯建宇出道一年,拥有一股粉红色粉丝的力量,一部网络剧的走红,粉丝撰写的短篇、长篇小说不计其数,包括不同种类的画像全部涉及,不容小觑。很可惜没有荣获最佳粉丝画手。

  许魏洲:爱唱歌的吉他手,国外的粉丝依旧很专心,国际后援会随波逐流,推向最高点。时尚资源可比拟一线明星。这些都离不开全国各地粉丝的追捧。

  王俊凯:最小明星突破威尼斯纪录,除了认真的唱歌已逐渐走进影视圈,目前有一部大电影将要上映。

  李易峰:年度人物,虽然近期热播剧《青云志》、《麻雀》口碑都不是很好,但可以看到粉丝的包容与鼓励。

  赵丽颖: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除了自己踏踏实实n认真的拍戏外,还有一批热血粉丝默默支持,简易的制作完全可以看出粉丝的真心。人气很高,但依旧可惜没有获得任何奖项。

  杨洋:嘉年华也是没有获得任何奖项,热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圈新粉不少。粉丝团很走心的拍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只可惜没有到现场看粉丝努力准备的礼物。

  唐嫣:花与照片的摆设不太美观,但还是能看到用心的粉丝们精心准备。照片几乎与新剧有关,看得出粉丝们卖力宣传,这则广告好。

  黄子韬:整洁简单是粉丝的低调,电视剧《大话西游》明年上线播出,想必到时候粉丝会宣传的不亦乐乎

yule.sohu.com true 白墨水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601354.shtml report 2600 首届粉丝嘉年华刚刚落下帷幕,各家粉丝与自己的偶像进行了亲密互动,由于多位明星在不同的剧组拍戏无法来现场,但忠实的粉丝团依旧为自己最喜欢的明星组建了粉丝团最佳的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