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人物专访 | 颖儿:励志派的鬼马少女

  时装真人秀《女神新装》第二季,颖儿搭档香港设计师刘思聪。热衷于少女系设计的颖儿会在赛前和设计师沟通她喜欢的元素:粉色,糖果、小汽车印花等等。在节目T 台上,颖儿为设计师演绎服装,同时也演绎自己少女式的活泼,形象清新利落,几乎场场比赛高分收尾,是个非常称职的模特。但几年前在拍《千山暮雪》的时候,颖儿还有着一张婴儿肥的圆脸,四肢也很有“肉感”。她自己也有点儿不好意思,“很抱歉在最胖的时候拍了一部戏。”对于大多数女明星来说,“胖”无疑是天敌,因为变胖了而接不到喜欢的新戏后,颖儿快速靠运动和节食减掉40 斤体重,打从这以后,很多观众将她和“励志”二字联系起来。

  

  颖儿

  去年出演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解密》,颖儿说这样烧脑的谍战剧演起来特别过瘾。“剧中饰演的角色翟莉和我之前演的角色都不一样,她是一个很冷的人,话少,但对数字特别敏感。”台词里有很多的专业术语要记,还有不少打戏,拍摄的条件比起偶像剧也更加艰苦,从各方面都是一种新的尝试,但颖儿还是“苦中作乐,和剧组相处的100天里,每一天都过得很愉快,哪怕(电视剧)已经杀青,大家还经常凑在一起聚会。

  

  颖儿

  在演员这个职业里,颖儿喜欢那些让自己有突破的角色,人物和剧本是她看重的首要因素。“人物要是自己非常喜欢的角色,剧本是很重要的,其次是合作的团队、导演。只有好的剧本、好的角色加上好的团队,才有可能创作出有质量的作品。”今年,颖儿拍了《千山暮雪》原著作者的另一部翻拍电视剧《爱情的开关》,“这个故事和《解密》表达的是不同的爱,《解密》中我要为了国家、民族去侦破敌军,是一种大爱,肩负着责任和使命。而《爱情的开关》是另一种爱,是深沉和炽热的情感,这两种情绪没有高下,都是一种奇妙的体验”。

  

  颖儿

  Q&A:

  MH:不开工的时候喜欢窝在家里还是出去旅行?

  颖儿:我觉得自己是那种精力特别充沛的人,虽然平常大多数时间都在拍戏,但只要休息我就会出去旅行,而且是想要去哪儿立刻就打包走人的类型,属于行动派。

  MH:所以私下里是比较好动的那种人?

  颖儿:算是吧。闲下来的时候我可能会窝在家里看一下午电影和书,但更多的时候我会出去逛街、旅行啊之类的。

  MH:会因为艺人的身份刻意注重私下的形象吗?

  颖儿:这个还好。我是那种比较追求舒服、自在的人,平时去见朋友可能就梳一个丸子头,怎么放松怎么来,不会刻意讲究。

  MH:怎么做到在短短20天内就减掉40 斤的?

  颖儿:我的方式就是快走,瘦身那段时间每天要快走1-2 个小时,逛街的时候也快走。平时每顿饭只吃3 分饱,这个比较痛苦,基本再好吃的东西也只能“浅尝辄止”。现在说起来可能很轻松,但过程一点儿都不轻松。另外减肥的过程只是一个部分,瘦下来以后如何保持也很关键,运动不能懈怠,也要管住嘴巴,想大吃一顿的时候就尽量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让胃适应较小的饭量。

  MH:之前拍《千山暮雪》时被虐得还不够惨吗?还有勇气接拍《爱情的开关》?

  颖儿:真的是挺虐的,但人物之间的关系和整个故事我是真的很喜欢,不论是《千山暮雪》还是《爱情的开关》。其实我很喜欢看悲剧,我觉得悲剧是远离我们,却又真实存在的东西。《爱情的开关》,很虐心,真的,我最近也在重复地看《爱情的开关》的小说和剧本,我希望自己能更多地读懂周小萌,更好地演绎这个角色。

  MH:去年参加《女神新装》,拍摄了不少时尚杂志的大片,也去了几个时装周,时尚对于你来说是什么?

  颖儿:时尚就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当今的时尚有自己的定律,同时也千变万化。时装穿在身上要与自己相得益彰,和谐共处。所以我喜欢穿自己的风格,也许不那么“潮流”,但我觉得舒服、适合我的,就是我的时尚。我不喜欢很紧绷、一丝不苟的事物,有的时候简单、舒服就会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598780.shtml report 2153 时装真人秀《女神新装》第二季,颖儿搭档香港设计师刘思聪。热衷于少女系设计的颖儿会在赛前和设计师沟通她喜欢的元素:粉色,糖果、小汽车印花等等。在节目T台上,颖儿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