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姐妹姐妹》倾情巨献 卢茜实力挑战民国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姐妹姐妹》倾情巨献 卢茜实力挑战民国佳人
卢茜饰演宋夏岚
卢茜饰演宋夏岚

卢茜沉静娴淑
卢茜沉静娴淑


  搜狐娱乐讯 由徐宗政执导,斯琴高娃、严屹宽、卢茜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巨制《姐妹姐妹》 将于今晚7点35分准时登陆安徽卫视。此次,卢茜在剧中饰演一位名门中的大家闺秀,外柔内刚的民国佳人宋夏岚,她温柔似水,沉静娴淑,却又坚毅勇敢,在风雨飘摇的乱世之中倔强生长。这是卢茜首次出演民国史诗剧,首次挑战“人妻”角色,一波三折的命运之路值得期待。

  突破挑战 卢茜演绎别样民国佳人

  剧中,卢茜饰演的宋夏岚温婉娴淑,出身名门,当危机来临,她甘愿代姐出嫁,嫁给巡防团参谋卢绍毅,用柔弱的肩膀承担起改变家人命运,守护家族荣誉的重责。当日寇入侵,国将破,家将亡,面对重重炮火,她没有恐惧,没有怯懦,一如既往的坚毅勇敢。这是卢茜首度挑战民国佳人角色,一个敢爱敢恨,为爱奋不顾身的大家闺秀。卢茜坦言这部剧对她来说既是难得的机遇也是对自身演技的重大突破,使她受益匪浅。卢茜将如何诠释这个温婉又坚毅的民国佳人,令观众十分期待。

  为爱痴狂 卢茜化身人妻坚毅隐忍

  “爱是用我的未来许你一生爱恋”。据悉这部剧中卢茜饰演的宋夏岚情路坎坷,为爱放弃一切,全程虐点十足,赚足泪点。作为人妻,她恪守本分,尽心尽力打理着卢家一切,对待丈夫的下属亲如兄弟。无论丈夫如何对她百般刁难,她都选择不离不弃,默默陪伴,她经历的悲欢离合孤独而苍白,因为爱她选择在腥风血雨中坚守,也因为爱,她执着而努力。

  《姐妹姐妹》今晚起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每晚7点35分准时开播。想知道这究竟是怎样的民国传奇,请持续关注安徽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597986.shtml report 1591 卢茜饰演宋夏岚卢茜沉静娴淑搜狐娱乐讯由徐宗政执导,斯琴高娃、严屹宽、卢茜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巨制《姐妹姐妹》将于今晚7点35分准时登陆安徽卫视。此次,卢茜在剧中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