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将收官 麦迪娜宋茜错位人生终复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幻城》将收官 麦迪娜宋茜错位人生终复位
岚裳重生海报
岚裳重生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正在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中。这部讲述冰火两族的玄幻大戏渐入尾声,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因上古神物隐莲的绽放而被错位记忆的岚裳与梨落,与卡索在这场感情的“三人行”中痛苦前行。昨日,在官方发布的收官剧照中,麦迪娜饰演的岚裳公主躺到在一片冰雪之中,面带微笑的她是否已唤回曾经的记忆令人好奇。

  《幻城》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而剧中饰演人鱼公主的麦迪娜也一直是粉丝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天真可爱的白甜公主,还是为爱割麟的不顾一切,都十分让人欢喜。特别是当隐莲绽放,重生后与梨落交换灵魂的岚裳,海藻般的长发利落扎起,坚毅的神色充满英气。变身后的“女汉子”公主更是深得网友喜爱,弹幕中“表白人鱼”、“爱上这条鱼了”、“越来越喜欢岚裳了”等等赞美不胜枚举。

  剧中,无论前世今生,岚裳独独钟情于卡索。与梨落含蓄的爱不同,岚裳的爱更为直白与勇敢。在上周的剧情中,胡兵饰演的火王借口岚裳公主比武招亲想再次发动冰火大战,这场积怨已久的冰火之争即将迎来终极一战。为了冰族以及人鱼族的和平,也为了三界人民得之不易的安宁生活,岚裳打算牺牲自己以平息战争。

  错位的记忆能否回归正轨?两世的悲剧是否得以化解?岚裳对卡索“三界飞鸟走兽皆知”的爱情守候能否得到回报?正义与邪恶的终极较量,是重聚的欢喜亦或永别的悲伤,《幻城》大结局本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泪现原著,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592296.shtml report 1136 岚裳重生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正在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中。这部讲述冰火两族的玄幻大戏渐入尾声,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因上古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