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家底线》热播 黄志忠查案“险境环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底线》热播 黄志忠查案“险境环生”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高进军执导,实力派演员黄志忠、左小青、果静林等倾情出演的现代反腐电视剧《国家底线》日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热播,该剧是国内首部讲述检验检疫部门日常工作的影视作品,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全新的领域,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各方关注。在戏里,黄志忠扮演稽查小组组长丁达,时刻将国家与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凭借敏锐的观察力和决断力,一次次识破不法分子的奸计,破获了不少大案要案,守住了关乎祖国和人民安全的国家底线。

  黄志忠“轴劲儿”上线一心破案 上演制服诱惑吸粉无数

  据了解,该剧为观众了解质检部门具体的工作内容打开了大门。剧中,黄志忠扮演的丁达所领导的稽查小组的日常工作关乎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这就决定了他们身上的责任重大。为了保证人民大众正常的生活,保证国家财产的安全,丁达带领小组成员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无论案件大小都会认真仔细对待,没有丝毫的马虎与妥协。面对狡猾的敌人他们果敢睿智,不会放过任何疑点。为此,丁达小组基本没有休息的时间,甚至为了工作,他都没能陪伴在女儿左右。“丁达这个人物特别一根筋,特别有原则,谁都不能触碰到他的底线”黄志忠说,他对国家和人民尽心尽责,一心只想为民除害,但是对女儿,他是有亏欠的。尽管如此,片中穿上制服的黄志忠一身浩然正气直逼人心,挺拔的身影帅气十足,满屏都是正能量,吸引众多网友的目光,圈粉无数。

  爱情受阻兄弟设陷 黄志忠查案遭遇困境

  戏里,由废物原料走私案牵扯出一件关于化工厂供应设备的大案,作为案件主要负责人,黄志忠饰演的丁达在办案过程中,发现老同学兼好友何立东(果静林饰)有重大嫌疑。但对手依据对他本人的了解和社会大众的舆论,以及对他的恋人孔思琴(左小青饰)的利用,为丁达破案设下了重重阻碍。面对兄弟的背叛与为难,恋人的误解与对立,领导的质疑与不信任,他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与难题,最难过的不是敌人的奸诈,而是亲朋好友的伤害。幸好他没有放弃,秉持着自己的信念与责任,坚定地与不法分子抗争。这其中,黄志忠扮演的丁达将如何化解危机,又会遇到怎样的困难,每晚7点半,尽请锁定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590233.shtml report 1391 黄志忠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高进军执导,实力派演员黄志忠、左小青、果静林等倾情出演的现代反腐电视剧《国家底线》日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热播,该剧是国内首部讲述检验检疫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