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红军》收官 朱雨辰《奋斗》十年的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红军》收官 朱雨辰《奋斗》十年的礼物
朱雨辰《我是红军》剧照
朱雨辰《我是红军》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朱雨辰主演的长征献礼剧《我是红军》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从人物聂九(朱雨辰饰)的视角出发去见证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讲述聂九如何从一个小人物转变成一个民族英雄的故事。《奋斗》10年,朱雨辰用一个小人物的成长诠释长征精神,《奋斗》10年,朱雨辰跨界了喜剧,挑战了喜剧,为自己的演艺生涯开辟了新的领域。

  我们不做嫩小生 换个发型继续走

  《我是红军》中朱雨辰一反其在都市剧中白白嫩嫩的小生形象,蓄起长发化身型男硬汉。在朱雨辰的的演绎下,聂九看似放荡不羁、不修边幅,眼神中却尽显其睿智精明,“痞子英雄”智勇双全、敢爱敢恨敢牺牲的人物形象被刻画得鲜明丰满,浑身都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独特魅力。当问及对长征精神的理解,朱雨辰表示:“长征精神是一个绝对的信仰外加一份不屈的信念进行了一次旷日持久的坚持,胜利最终是属于坚持到最后的人。”

  《奋斗》十年 朱雨辰给了自己一个十年的礼物

  《我是红军》作为长征胜利80周年的献礼剧,朱雨辰表示压力大却也自豪自己送给了祖国一份不一样的礼物。前不久朱雨辰、文章马伊琍来了个《奋斗》十年后的合影,让大家在感慨时间流逝的同时也在寻找十年的记忆。十年间,朱雨辰低调、踏实、仗义,深处娱乐圈却不张扬,深藏功与名,十年后的今天,朱雨辰跨界喜剧,做了一次喜剧人,满足了自己一直以来对喜剧的渴望,不少网友惊喜道:“朱雨辰跨界喜剧hin意外的,很具挑战,但确实是一个很特殊的十周年礼物,看好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577413.shtml report 1372 朱雨辰《我是红军》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朱雨辰主演的长征献礼剧《我是红军》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从人物聂九(朱雨辰饰)的视角出发去见证红军长征的伟大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