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华好故事》叶飞泪洒现场 黄金组合创造神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选手李天强与主持人沈涛 

  搜狐娱乐讯 第四季《中华好故事》将于今晚21:40继续登陆浙江卫视。八强之争最后一场,天才少年叶飞遇到运气极佳的“蒙神”李天强,比赛失利泪洒现场。八强团队赛中,选手各显神通,令评委钱钟书惊叹“终于明白什么叫脑洞”,刘澍张宇荃更展现惊人默契。第二轮考核中选手遭遇“史上最难”题目——每队轮流接力说出《西游记》中的九九八十一难,黄金组合李志罗墨轩凭借此题创造出第四季节目最惊人一幕。

  天才少年不敌幸运“蒙神” 心有不甘泪洒现场

  在上一场最后剩下的三人中,帅气型男仝诗蒙凭借第一人气排名直接晋级八强,留下天才少年叶飞对阵初赛运气极佳的“蒙神”李天强。比赛中叶飞虽偶有失误,却依旧展现出其深厚的知识储备。反观李天强,初赛中面对自己并不了解的连线题凭借“独门蒙术”,有惊无险顺利晋级。此次再遇连线题,依然是不熟悉的内容,但他再一次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在先失一轮的情况下意外扳平比分。两人比拼焦灼,一直拖到加时抢答,最后败下阵来的是年纪尚小的叶飞。对战结束后,评委把唯一一个复活名额给了之前发挥失常却有不俗实力的罗墨轩。得知结果的叶飞因失利留下伤心的泪水,评委和主持人不停安慰,表示他已经拥有与这个年纪并不相符的渊博学识,继续努力必将前途无量。

  刘澍张宇荃展惊人默契 李志罗墨轩击破史上最难题

  八强全部诞生,他们双双组队进人下一轮比拼。在你画我猜环节中,选手们各显神通,用尽浑身解数向队友传达词语之意。奇思妙想的图案令现场观众连连拍案叫绝,评委钱钟书更是惊叹:“终于明白什么叫脑洞!”之前表现亮眼的啃书狂人刘澍如愿与美女张宇荃组成一队,并且在他们的回合中展现出惊人的默契,成为最快完成任务的队伍。这种情况令评委们不禁调侃:“他们不是猜词,而是猜心。”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遭遇“史上最难题”——

  每队轮流接力说出《西游记》中的九九八十一难。题目一出连评委都开始崩溃,台上的几人更是面面相觑。对抗开始,李天强再次施展“蒙神绝技”,连续蒙对四题让众人目瞪口呆。本以为命运会再次眷顾他,不曾想李志罗墨轩这对黄金搭档对《西游记》非常了解,两人击败对手后继续答题,一直说到第42难才出错。他们此举创造了第四季比赛以来最惊人的一幕,三位评委纷纷顶礼膜拜。

  李志罗墨轩是如何在现场创造历史的?谁又能晋级最后的决赛?敬请关注今晚21:40浙江卫视《中华好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573456.shtml report 1557 选手李天强与主持人沈涛搜狐娱乐讯第四季《中华好故事》将于今晚21:40继续登陆浙江卫视。八强之争最后一场,天才少年叶飞遇到运气极佳的“蒙神”李天强,比赛失利泪洒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