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靓颖冯轲11月8日婚礼 > 闻张靓颖冯轲11月8日婚礼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婚礼名单出炉:伴娘有刘亦菲,唐嫣到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靓颖婚礼名单出炉:伴娘有刘亦菲,唐嫣到场
张靓颖与刘亦菲唐嫣合影 


  搜狐娱乐讯 今天(11月8日),张靓颖冯轲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两人的婚宴名单曝光,伴娘伴郎阵容豪华。张靓颖的伴娘团邀请了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章元一,冯轲的伴郎团则邀请了李东学、陈亦飞、Steven(亲友)、陈秋莳(亲友)。据悉,在张靓颖冯轲婚礼上陈少琪将担任证婚人,邓长富担任主婚人,王铮亮担任此次婚礼的司仪。

  除此之外,与张靓颖同为选秀歌手出道的好友周笔畅、谭维维、王铮亮、潘辰都将现身婚礼。宁财神唐嫣、王珞丹、许馨文、Chris Botti、李东学、张亚东也将作为重磅嘉宾出席此次婚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562188.shtml report 1287 张靓颖与刘亦菲唐嫣合影 搜狐娱乐讯今天(11月8日),张靓颖冯轲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两人的婚宴名单曝光,伴娘伴郎阵容豪华。张靓颖的伴娘团邀请了刘亦菲、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