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台八卦 > 钟丽缇张伦硕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嫁张伦硕像是童话成真 造人计划随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钟丽缇:嫁张伦硕像是童话成真 造人计划随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性感女神”钟丽缇与内地男星张伦硕因合作内地节目《如果爱》而擦出爱火花,两人今天(11月8日)在北京举行婚礼,准新娘子接受访问时表示心情兴奋,她说:“好忙,有好多要准备,我要拍婚礼上穿的礼服,方便发照片给各媒体。(婚宴上会不会有惊喜给老公?)我整个人都交给他就是最大的惊喜,他这个人好浪漫,成天给我惊喜,令我觉得每天都好特别。”钟丽缇之前策透露,婚礼关之琳将到场表演,沙溢也会出席,另外两位爸爸蔡国庆、黄致列则因有事遗憾缺席,包括考拉在内的三个女儿都将担任花童。

  没想到走到这一步

  谈到两人拍拖以来,一直不被外界看好,遇到不少流言蜚语,钟丽缇坦言自己最初也没有想过两人会走到这一步:“由第一日合作做节目开始到拍拖,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觉得整件事好似童话成真,我很享受现在的感情生活,对未来好期待。”

  坐邮轮度蜜月

  问到两人婚后是否会积极造人,钟丽缇称一切由上天安排,虽然两人工作十分忙碌,但会尽量抽时间造人。至于蜜月地点,她说:“会乘邮轮旅程,我们会同朋友一起去,大家分享喜悦。”

  婚礼前夜办家宴

  7日晚钟丽缇在北京设下家宴,宴请亲朋。双方父母当天都跟钟丽缇一起去试婚纱,钟丽缇没想到能在第3次婚姻中首披婚纱,所以十分幸福感动到流下泪来。


  【钟丽缇情路回顾】

  现年45岁的钟丽缇曾有过两端婚姻。1998年嫁给外籍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2002年离婚,第二年与台湾音乐人严铮结婚,并诞下两女,2011年二人离婚。结束第二段婚姻后,钟丽缇独自抚养3个女儿并单身了一段时间。

  2015年钟丽缇在恋爱真人秀《如果爱》【观看】上认识了小她12岁的张伦硕,当年7月钟丽缇大方确认两人的恋人关系。对于两人年龄上的差异,她不认为是问题:“爱情是没有任何界限,无关年纪同国籍差异,最重要合拍。”

  2016年6月6日,钟丽缇在录制《如果爱》第3季时,接受了男方的求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554000.shtml report 2923 钟丽缇张伦硕甜蜜婚纱照【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性感女神”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