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奕迅偷偷买票观看周杰伦演唱会被发现!

  歌坛天王周杰伦(微信公号bjyaksa),可以说在音乐上的风格是多元化的,也正是因此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喜爱,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他将中西元素结合的曲风非常好听,只要是举办演唱会,票总是被秒杀,近日,周杰伦在举报演唱会的时候歌王陈奕迅竟也偷偷买票入场来观看,结果被摄影师拍到后,引起了全场粉丝的尖叫!

  近日,周杰伦在举报演唱会,当他唱到“说好的幸福呢”特别版的时候,自弹自唱的他,唱着唱着突然停下来看向大荧幕,原来是陈奕迅来看他的演唱会被摄影师拍到了。周杰伦看到陈奕迅后,开心的说到还不错,(还不错好像是周杰伦的口头禅噢),下一秒马山弹奏《淘汰》并热烈的演出,引起了现场粉丝的尖叫不断,随后又自然的转回了《说好的幸福呢》,也是让粉丝们赞叹不已。期间他还调皮的暂停了一下,看向大屏幕上的陈奕迅,“哎唷,你以为我要唱你的歌,对不对,不是喔!”

  随后,周杰伦(微信公号bjyaksa)又唱起了《青花瓷》,又顺带着旋律开唱《淘汰》,让陈奕迅也不尽沉醉其中,跟着旋律假装打起鼓来。而这一段影片在网上被疯狂转载后,也是让许多粉丝都为之疯狂,纷纷盼着有一天周杰伦和陈奕迅能一起开演唱会!

yule.sohu.com true 兔兔哥吐槽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548664.shtml report 949 歌坛天王周杰伦(微信公号bjyaksa),可以说在音乐上的风格是多元化的,也正是因此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喜爱,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他将中西元素结合的曲风非常好听,只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