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马蓉点赞王宝强 跪求复合遭网友吐槽

  出轨宋喆,转移丈夫财产,东窗事发后马蓉的态度非常嚣张,律师张起淮证实了她的不为世人所容的行为。马蓉处于销声匿迹的状态,就连微博也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更新,可最近却有消息称,马蓉悄悄为王宝强点赞,究竟是怎么回事?

  马蓉出轨事件曝光以来,她一直都是强硬的态度,并一度表示自己有证据证明是王宝强“先出轨”女大学生,而近日马蓉却悄悄为王宝强点赞,疑似求复合,网友纷纷吐槽:“现在终于知道谁能带给她优质生活了吧!”、“还不是舍不得王宝强的钱。”、“拒绝复合,出轨一次,就有第二次。”

  据了解,还有“忘不了宝强”和《一个人的武林》上映倒计时的微博,“金耳朵兔子”点赞完后就处于离线状态。此外,马蓉还点赞王宝强工作室微博其中一条关于跑男的微博。

  王宝强离婚事件

  8月14日凌晨,一则重磅消息轰炸了整个微博——王宝强离婚了。而他的妻子马蓉,竟出轨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一时间流言四起。

  15日晚,某自媒体突然曝出“马蓉已经把王宝强资产被全部转移 ,并两个孩子带到国。”爆料称王宝强的资产已经全部被划到了经纪人宋喆父母名下的卡上,因此导致诉讼费也拿不出来,不得不找陈思诚借钱打官司。

  事情发酵许久后,王宝强在微博表示要从头再来,并说道:“要把我的儿女保护好,给他俩更好的教育,培养成社会有用人才。”

  推荐阅读

  关晓彤扮演芈月晒自拍 室友个个颜值逆天

  林心如被指心机婊坑霍建华 粉丝撕逼细节曝光

yule.sohu.com true FACE妆点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514368.shtml report 1717 出轨宋喆,转移丈夫财产,东窗事发后马蓉的态度非常嚣张,律师张起淮证实了她的不为世人所容的行为。马蓉处于销声匿迹的状态,就连微博也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更新,可最近却
最后修改于2016-11-07 16:17:25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