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南拳妈妈携手乐通时代共建文化产业链

  近日,据北京乐通时代娱乐及北京拇指计划CEO杨笛先生透露正式牵手台湾著名偶像团体南拳妈妈组合,并为良好的构建娱乐圈的文化产业链,成功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据杨笛先生介绍,之所以携手南拳妈妈不仅是因为《下雨天》《香草吧噗》《牡丹江》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深深影响了80,90后一代人而且更因为南拳妈妈组合本身蕴含着青春正能量以及发展前景无限的音乐品牌。同时,明年南拳妈妈也会推出回归后的第二张单曲,并且由亚洲天王周杰伦先生亲自操刀制作,敬请期待。

  协议签署后,北京乐通时代娱乐正式成为台湾著名偶像团体南拳妈妈内地经纪公司,积极开展中国大陆地区的各种活动。同时,在政府大力支持国产文化产业的大环境下,公司也将以解决行业内演艺人才储备不足,演艺人才挖掘困难等问题为目标,正式启动拇指计划项目,通过引进国外的师资力量及管理体制,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演艺人才储备基地,来提高国内演艺人才在音乐及舞蹈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解决演艺人才自身演艺发展瓶颈。让更多的中国艺人能够站到国际舞台之上。

yule.sohu.com true 杀死烂片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511905.shtml report 858 近日,据北京乐通时代娱乐及北京拇指计划CEO杨笛先生透露正式牵手台湾著名偶像团体南拳妈妈组合,并为良好的构建娱乐圈的文化产业链,成功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据杨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