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异博士》收获好评 内地首周三天票房近三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奇异博士》竖版中文海报
《奇异博士》竖版中文海报

《奇异博士》首周末三天劲收3亿人民币
《奇异博士》首周末三天劲收3亿人民币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由中影/华夏发行,漫威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于11月4日(周五)登陆北美院线,首周末三天豪取8500万美元,毫无悬念登顶周末票房榜首。同步北美上映的中国,《奇异博士》也晋升票房炸弹:首周末三天收获近3亿人民币。

  作为全球第二大影市,中国市场迎来了《奇异博士》的同步北美上映,首周末三天大爆狂卷近3亿人民币(约4430万美元),创下漫威影业在华最高的英雄首部曲票房佳绩,同时也打破漫威电影(非续集)周六最高单日票房、所有超级英雄电影(非续集)周六最高单日票房、11月IMAX最高零点票房、11月IMAX最高周六单日票房、11月开片最高票房等多项纪录。

  同时,《奇异博士》也在北美迎来了梦幻般的开局,首周末三天大爆8500万美元,彻底扭转两个月来北美市场的疲软态势。《奇异博士》这一成绩在漫威电影宇宙单个英雄首部曲中,超越《蚁人》、《银河护卫队》、《美国队长》、《雷神》等多部作品。

  票房大卖的同时,《奇异博士》的口碑也在持续发酵、走高。北美观众评分(CinemaScore)打出A级好评,烂番茄影评网上更是有着高达90%的好评率。

  影片主角“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中国的超高人气使得《奇异博士》在上映前就赢得了超高关注度,上映后影片质量也得到中国观众的进一步肯定。豆瓣电影评分8.1、猫眼电影评分9.1,中国影迷对这位智商超群、耍帅满分的新英雄痴迷程度可见一斑。和以往的很多漫威作品一样,《奇异博士》也再次也引来各种“能人异士”的热评,有影迷将影片比作《伦敦折叠》、有影迷形容特效炫目到像是搭上彩虹云霄飞车超越万花筒……在各大社交网站上,《奇异博士》相关的话题热度走高。

  《奇异博士》目前正在全国3D、IMAX 3D、中国巨幕3D影院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510257.shtml report 1745 《奇异博士》竖版中文海报《奇异博士》首周末三天劲收3亿人民币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由中影/华夏发行,漫威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奇异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