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孩子》剧情MV曝光 画面让人笑中带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蒋雯丽剧照
蒋雯丽剧照

郭晓东剧照
郭晓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杨亚洲倾力打造的最新情感大戏《嘿,孩子》将于11月7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汇集了蒋雯丽李小冉、郭晓东、刘天佐、齐溪、韩青等实力明星,当红小生郑恺特别出演,备受各方期待。日前,该剧的《斑马,斑马》剧情MV在网上曝光,视频中,“小猎豹”郑恺的吉他弹唱像是一种倾诉。配合着悠扬感伤的乐曲,剧中三对夫妻上演有悲有喜的情感纠葛,画面十分煽情,感动了不少的网友。

  《嘿,孩子》MV曝光,郑恺剧中一曲《斑马,斑马》悠扬动人

  随着电视剧《嘿,孩子》播出的日益临近,观众们对这部剧集的期待也是不断飙升。连日来,该剧不仅曝光了各款海报、预告片,也发布了剧中歌曲《斑马,斑马》的剧情MV。《斑马,斑马》是剧中角色江南的“专属歌曲”,MV中,江南的扮演者郑恺自弹自唱的表现迅速吸引众多关注。据了解,郑恺此次扮演的江南是一位流浪歌手,年轻朝气,才华横溢。MV中江南在麦克风前,手拿吉他,自弹自唱,沧桑的声线,悠扬的吉他声,以及歌词中传递出来的淡淡的忧伤瞬间抓住听者的心。不少看过MV的观众都表示“被这首歌打动了”。据了解,《嘿,孩子》的这款MV在乐视视频率先发布后,短短两天就吸引了80万人次点击观看,足见观众们对MV的喜爱以及对《嘿,孩子》的巨大期待。

  《嘿,孩子》煽情戏份看点十足,尽展生活的苦辣酸甜

  此次发布的《嘿,孩子》MV中有着多段引人注目的煽情戏份。配合着宛转悠扬的歌曲,剧中人物的感情弥漫出一份感伤的气息。曲中唱到“我不想去触碰你,伤口的疤”,事实上剧中的每段感情都有着独特的伤疤。蒋雯丽与郭晓东饰演的方韵与秦栓柱夫妇,经历的是“失子之殇”,方韵呼号“我想有个孩子”,悲伤绝望,道出了中年夫妻无子之痛。李小冉和刘天佐扮演的贾元元、方乐夫妻,面对的是“身份之殇”,漂亮能干的老婆和“不思进取”的丈夫,让方乐常常陷于“我配不上她”的痛苦之中。齐溪和韩青饰演的方向、尚北京夫妻,他们所经历的是“年龄之殇”,哪怕坚强大胆如方向,高喊着“就是喜欢他老”,但是面对时光的流逝,生活的纷扰,他们的处境也是一地鸡毛。

  生活不是只有风花雪月的浪漫,还有柴米油盐的现实,剧中几对夫妻最终有怎样的感情归宿,他们的“生子大战”又会有着怎样百转千回的故事,还需要观众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中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500547.shtml report 1960 蒋雯丽剧照郭晓东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杨亚洲倾力打造的最新情感大戏《嘿,孩子》将于11月7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汇集了蒋雯丽、李小冉、郭晓东、刘天佐、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