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帅哥哥们呢?贝嫂晒小七新作 只画了一家三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帅哥哥们呢?贝嫂晒小七新作 只画了一家三口
网友晒贝嫂社交网络截图 

小七画的全家福却漏掉了哥哥们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扒出贝嫂在instgram晒出了女儿小七的新画作,并写道:“小七又出新画作,幸福的一家三口!!三个哥哥再次抱头痛哭!”原来,小七用充满童真的笔触画了一幅全家福,里面有爸爸、妈妈和小七自己幸福地站在椅子旁,但却完全不见三个哥哥的身影。

  网友见到画作忍俊不禁,纷纷留言道:“从画上人头高低可以看出家庭地位来”、“捡来的哥哥”、“灵魂画手贝小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98684.shtml report 1090 网友晒贝嫂社交网络截图 小七画的全家福却漏掉了哥哥们 搜狐娱乐讯日前,有网友扒出贝嫂在instgram晒出了女儿小七的新画作,并写道:“小七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