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风风雨雨终大婚,05年的超女她们现况如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靓颖风风雨雨终大婚,05年的超女她们现况如何?
 


  (毛毛/图文)“海豚音公主”张靓颖明日终于要出嫁啦!看这充满成都风味的婚纱照,真心有创意的嘞!

  靓颖妹纸也成为2005年超女十强中,第4个迈入婚姻殿堂的姑娘。为她送去最美好的祝愿,撒花比心!

 


  2005年超级女声比赛席卷中华大地,虽然这不是第一届,但确是最有人气的一届。那阵势真心能用万人空巷来形容啦!

 


  青涩的学生时期,你和你的小伙伴有木有为李宇春还是周笔畅谁更有型争论过?还是在张靓颖和何洁两者谁更有爆发力PK过?那些曾经熟悉的超女十强,有的十年红如一日,办演唱会拍电影接广告赚的盆满钵满,有些不温不火但也过得多姿多彩,有的比赛过后渐渐没了音讯。偶尔仍能想起当时那欢笑的容颜,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纪敏佳、黄雅莉、叶一茜、易慧、赵静怡、朱妍超女十强,她们现况怎么样?

 


  张靓颖

  当年的一首《loving you》让张靓颖获得了“海豚音公主”的美称,同时她的唱功也一直为人肯定并称道。

 


  出道至今,她用歌声闯出了一条路,陆陆续续发行过多张唱片。多年来,许多电视剧电影中,总能听到她动人的歌声。无论是《画心》《天下无双》还是《终于等到你》,靓颖每每演唱影视的OST,总能成为当下最热门的曲目。

 


  2009年,她自立门户,组建公司少城时代,之后入围过格莱美,上过奥普拉脱口秀。单论演唱功力,张靓颖绝对是国内歌坛的佼佼者。

 


  去年10月10日,在她个人演唱会上,男友冯柯现场求婚让这个“海豚音公主”现场泪奔。

 

 


  现在的靓颖终于嫁给了他心爱之人,愿她的未来能像歌中所唱“幸福来得好不容易,才会让人更加珍惜”。

 


  李宇春

  十一年人气如旧,说的就是春春啦!当年那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曾传唱大街小巷。

 


  自信的舞台表现,极具个性的气场让李宇春收获无数粉丝,也凭借350多万票拿下冠军。十一年后,春春仍然是粉丝基础雄厚的人气王者。

 


  各个领域春春都遍地开花,专辑发不停奖项领不断,广告更是接到手软。

 


  她还涉足到了电影圈,从《十月围城》到《龙门飞甲》、《血滴子》再到《澳门风云3》,虽然演技褒贬不一,但有粉丝撑场,人气还是一如既往的高。

 


  最值得一提的是她在时尚领域的表现,比赛中就形成了自己独特风格的春春,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她是Gucci亚洲区腕表与首饰形象大使,Givenchy邀她做首位中国全球代言人,Channel请她拍大片。

 


  作为巴黎时装周的常客,随便一个造型都帅炸天际掰弯路人。还连续三年登上戛纳红毯,十年过去了她依然是冠军范十足。

 


  归结下来,春春独特的气质算是这个圈子里特别的存在。所以说,在任何领域能否形成个人风格着实很重要啦。

  周笔畅

  当年笔笔的人气那也是超高的哦,一首《解脱》让她从广州唱区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拿下全国亚军。

 


  干净的声音扎实的唱功,还有那可爱黑框眼镜,都成为了她的特色。

 

 


  十一年过去,虽然笔笔的人气并没有比赛时那么高涨,但一直认真做音乐的她,几乎拿遍了国内的最佳女歌手,当然还收获了一批死忠fans的哦。这里面包括wuli杨幂同学,笔笔还成为了幂幂女儿小糯米的“干爹”呢。

 


  2014年,她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重回到那片自己熟悉的地方,表现依然惊艳。

 


  除了歌手这个身份,周笔畅还创造了自己的潮牌,并担任设计总监。周老板曾说过:“出钱开店,享受的是过程哦”。对时尚有着自己独特见解的笔笔,十年之间造型多变,你更爱的是哪个她呢?

 


  现在的笔笔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确立了自己的话语权,自己把握自己的方向。

  何洁

  讲真,若不是何洁在比赛中唱《美丽笨女人》《寂寞保龄球》,某些90后的妹纸是不是都没怎么听过这首歌呢?虽然身材不是高挑型,但嗓音却极具爆发力,这也让何洁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全国五强,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佳绩。

 


  比赛之后,何洁却陷入了不温不火,没有很好的作品,也没有合适的出头机会的窘况里,经历了一段转型失败、是非不断的时光。几次上热门登头条也不是因为作品而是与释小龙绯闻恋情。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她没有工作,从演出不断变成了天天在家和狗玩。之后的几年,何洁重新出发,签约华谊唱片。感情上也遇到了那个对的人,那个她一直期待的“拥抱的时候百分之百可以依靠”的男子——赫子铭。

 


  两人婚后的生活也相当甜蜜,一起参加过真人体验类的节目《一路上有你》,这也是何洁重回大众视线非常重要的一次尝试。

 


  2014年,何洁产子,夫妻俩迎来了她们人生中第一个爱情结晶。一年后,女儿“宝妹”也来到了这个世界,他俩又有了生命里的第二个宝贝。

 


  虽然没有那么人气鼎盛,但现在的何洁过着乐得自在的生活,平日里除了为自己的音乐做准备,辣妈还在不断地尝试各类身份转换,前不久投入到《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十一年过去,不变的是何洁那爽朗的笑声。

 


  叶一茜

  那一年的超女十强,叶一茜不是唱功最好的,但却是外形最美的。获得全国第6名的她也推出过一张反响不错的唱片、接过品牌代言。

 


  在比赛两年后就嫁给田亮,虽然工作没有停过,但一直都是半隐退状态。

 

  2012年,她的女儿森蝶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一战成名之后,叶一茜母凭子贵又成为焦点。

 
 

 

  可爱如风一般的森碟,给无数观众带来了欢笑声,也让叶一茜成为了辣妈届非常有发言权的人。

 

 


  与老公一起参加的真人秀也广受好评。

 

  最近,老公田亮又带着森碟的弟弟小亮仔再登《爸爸去哪儿》。不得不说,这一家子的基因太强了。软萌软萌的小亮仔仿佛森碟翻版一样,让人们再一次关注到这一家。

 
 


  现在的叶一茜算是家庭双丰收,虽然唱歌不是她的主业,但有一份自己喜爱的主持人事业,她也乐在其中。

 


  感情方面,叶一茜算是超女十强当中的赢家了,有令人称羡的爱情,还有一双可爱懂事的儿女围绕膝下,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呢?

 


  纪敏佳

  一首极具感染力的《月亮之上》让人们记住了05年那个嗓音嘹亮的纪敏佳,但在这个颜值更占上风的娱乐圈,长相一般的她还是略微吃亏了一些。比赛过后,她的星途并没有太过灿烂,但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2008年她正式参军,成为了中国人民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正营军衔。

 


  之后还在《我为歌狂》等节目中,也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现在的她,不仅名字改为了纪丹迪,连也变得造型更时尚了。每次出现给人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虽然偶尔陷入到整容疑云中,但变美带来的好心情,谁不想要呢?

 


  黄雅莉

  回忆起《杀破狼》来,你是否第一个想到的是黄雅莉的歌声呢?2005年,只有15岁的黄雅莉报名参加了超级女声,谁都没想到年级最小的她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全国十强。屡屡上PK席,她却总能有惊无险地留下,因此也被称为了“PK 王”。

 


  之后,她签约了台湾的公司,只身一人去学习,她累积了很多唱法、想法,也学着让自己变得成熟。出道后发行了《崽崽》《雅莉不怕》《前任女友》《年轮》《黄雅莉的奇幻秀》等专辑,并于去年11月在北京五棵松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同时因参加《全员加速中》再度获得关注。

 


  现在的她,喜欢到处转转,领略各地美好的风光。

 


  或者在闲暇时分静下心来做一副画,她的画作你给打几分呢?

 


  易慧

  说起易慧,大多数人首先浮现脑海的是那个梳着一头小辫子,戴着夸张大耳环,一身嘻哈风格造型的爽朗女孩。易慧是05届超女十强中经历最坎坷最曲折的一位。

 


  在参加“超女”大红之后,她签约首个唱片公司后,等来的却是无限期延迟推片,连基本的生活费都拿不到。2007年,易慧正式对公司提出起诉,最终讨回了生活费。虽然后来陆陆续续推出过单曲、出过小说、参加其他选秀节目等等,但音乐事业一直未见起色。她在生活中也经历了极其窘迫的时期,甚至一度抑郁。

 

 


  如今,她成了潮牌店的老板,做起了设计师,在网络上卖自己设计的衣服和产品,这也成为她收入的主要来源。偶尔也会出现在一些校园唱歌比赛的评委席上。

 


  曾在采访中,她这样说道“音乐是我的正房,只是我现在没有办法宠幸它。要是靠音乐谋生我早饿死了。”其实,回归普通人的生活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赵静怡

  当年第九名的赵静怡给人们最深的印象,想必就是那首《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吧。比赛结束后,她出过单曲,演过电影,事业不温不火。之后她跟许多普通人一样,选择了读研深造。

 


  前不久以“赵婧贻”的名字复出,还拜师韩磊,经历了十年在科班的培训,她的声音比之前更加成熟了。发了一首单曲《蜕变》,也是作为“超女”十年献礼,“有人羽化成仙,有人流落凡间”。

 


  去年,赵婧贻在长沙开了一场小型个人演唱会,既是作为研究生毕业的作品,也是她的第一场售票个人演唱会。虽然没有经历大红大紫的热闹,也就不会体味到跌下的巨大落差,没有太大的心理落差对于艺人来说也挺好的。

 


  朱妍

  提到那一届的第十名,相信很多人不记得是谁了吧?那个女孩纸叫朱妍,当年是郑州赛区的冠军,全国第十名。

 


  凭借超女比赛出道后,她打拼多年演艺事业平平,娱乐圈中存在感略低。

 


  2010 年,朱妍考上北京空政文工团,之后结婚生女,现在她的身份是军人,是妈妈,也是一个普通人。

 

 

   到如今,她跟部队去演出,一说到她是2005年超女第十名,台下仍然会报以她最热烈的掌声。

 


  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

 


  去年的跨年演唱会上,05超女三甲重聚,李宇春高喊:“你们还记得年少时的梦想吗?” 那画面也是引无数人泪奔哦。周笔畅还笑称10年前的照片不忍看呢。

 


  就算再过10年20年,相信你一定还记得那些年的选秀带来的感动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98029.shtml report 27840  (毛毛/图文)“海豚音公主”张靓颖明日终于要出嫁啦!看这充满成都风味的婚纱照,真心有创意的嘞!靓颖妹纸也成为2005年超女十强中,第4个迈入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