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江湖》曝光终极预告片 薛之谦黄龄领衔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音乐江湖》曝光终极预告片 薛之谦黄龄领衔主演
《音乐江湖》海报
《音乐江湖》海报

《音乐江湖》薛之谦、黄龄剧照
《音乐江湖》薛之谦、黄龄剧照

《音乐江湖 》演员剧照
《音乐江湖 》演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聂鑫执导,著名歌手、演员薛之谦、黄龄、黄一琳领衔主演,杨子特别出演,袁嘉乐、尹玲、熊汝霖共同主演的音乐爱情题材网络大电影《音乐江湖》今日,片方曝光电影终极预告片,以音乐梦想的视角,阐述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对梦想的追求与执着,影片中,薛之谦饰演的陈浩与黄龄饰演王晶晶,黄一琳饰演周萌萌,三个分别有着自己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因音乐结缘,发生一段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

  《音乐江湖》定档11月9日 因音乐与爱情结缘

  网络大电影《音乐江湖》不同于以往纯爱情题材的影片,新颖的题材,将音乐梦想与美好的爱情结合作为视野切入点,讲述了一批80后音乐学院毕业生离开校园以后,各自为音乐梦想奋斗的故事,同时,从侧面展现年轻人对爱情、梦想的角度、人生目标以及人生追求进行了完美解析。影片中,男主人公陈浩(薛之谦饰)和王晶晶(黄龄饰)周萌萌(黄一琳饰)怀揣着音乐梦想踏入音乐江湖。陈浩从迷茫的求职未果,万般无奈下,来到天桥卖唱,当女友周萌萌的歌被一家音乐公司看中,留下一张字条离开,了无音讯。饱受磨难的陈浩来到海上泡沫酒吧喝啤酒,结识歌手王晶晶,并且发现她就是在天桥听他弹吉他的女孩,两人渐渐熟悉起来,陈浩也渐渐走出失恋中的阴影。

  《音乐江湖》院线小制作 转战网大领域新尝试

  在唱衰网大的言论下,《音乐江湖》从严谨的院线电影制作级别,转战网络大电影领域,而《音乐江湖》在网络平台的成功发行,得益于《音乐江湖》的出品人黄洪和演员、制片人洪冰瑶的一次聊天。“一定要走院线吗?我觉得《音乐江湖》更适合网络。作为当红偶像歌手,演员的薛之谦,此次,主演《音乐江湖》在影片中,他以歌手的身份本色出演,由他饰演陈浩,怀揣梦想进入音乐江湖,历经曲折。在最新的预告片中,以温馨浪漫的音乐开场,中间一段陈浩无意中在音乐交流会上看到许久未见的女友挽着韩总(杨子饰)的胳膊走过,心如刀绞,“大声激动地问这是为什么”用一句简单咆哮的句子,来表达当年女友的不辞而别,尤其是影片中一句“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不劳而获的,在娱乐圈名利场更是如此”为影片添加足够的话题亮点,并且以薛之谦弹吉他优雅的旋律作为结尾。

  据悉,音乐爱情电影《音乐江湖》是由重庆桃园上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四季桃园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负责《音乐江湖》发行的北京洪十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因为懂得网络市场与受众群体,也逐渐成为网大市场宣发强势的代表!网络大电影《音乐江湖》将于11月9日在网络平台上线播出,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95149.shtml report 2394 《音乐江湖》海报《音乐江湖》薛之谦、黄龄剧照《音乐江湖》演员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导演聂鑫执导,著名歌手、演员薛之谦、黄龄、黄一琳领衔主演,杨子特别出演,袁嘉乐、尹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