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狐狸的夏天》张鑫搭档谭松韵 演绎初恋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狐狸的夏天》张鑫搭档谭松韵 演绎初恋美
张鑫出演《狐狸的夏天》
张鑫出演《狐狸的夏天》

张鑫搭档谭松韵《狐狸的夏天》
张鑫搭档谭松韵《狐狸的夏天》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康曦影业、中传联动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谭松韵、姜潮、张鑫等人主演的青春派萌系偶像剧《狐狸的夏天》已于北京杀青。张鑫饰演的顾瑾昀作为该剧的主演,搭档谭松韵、姜潮上演一场狐狸小姐前男友与现男友突破次元壁的故事,这也是张鑫第一次尝试青春时装系列剧集,将会如何演绎阳光青年,期待《狐狸的夏天》的播出。

  张鑫竟然为谭松韵与姜潮大打出手

  青年小生张鑫此次在《狐狸的夏天》中出演女主角的富二代前男友,看似玩世不恭,不想继承家业的富二代,实际上拥有自己的梦想,对爱情单纯执着,甘愿付出。对家人充满着爱和信任。在剧中与谭松韵有大量的对手戏,二人之间,又将会发生哪些无法预测的前男友与前女友的故事成为该剧的另一大看点,张鑫与谭松韵的第一次合作将擦除怎样的火花,除了对搭配感到十分新鲜,对观众来说故事线路也十分值得期待。

  张鑫本色演出阳光好青年

  据悉,热播了整个暑假的修仙大戏《青云志》即将迎来大结局,张鑫在剧中饰演的落魄少庄主司徒肖,令不少习惯了张鑫俊朗外形的网友“大跌眼镜”,直呼认不出,并且大胡子散头发的造型被误认成胡歌黄晓明,闹出不少乌龙,除了牺牲颜值张鑫的出现也为剧情蒙上了一层壮烈与神秘的色彩。

  张鑫在以往的作品中多以年代、古装造型出现,《千金女贼》中的旭官、《隋唐演义》中的宇文成龙、《青云志》中的司徒肖,此次回归帅气现代造型,观众可以更直观的看到张鑫阳光好青年气质与扎实演技,网友预测《狐狸的夏天》播出后,男朋友又会多了一个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92878.shtml report 1854 张鑫出演《狐狸的夏天》张鑫搭档谭松韵《狐狸的夏天》搜狐娱乐讯近期,由康曦影业、中传联动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谭松韵、姜潮、张鑫等人主演的青春派萌系偶像剧《狐狸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