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凌潇肃发表学术派文章 堪称古墓级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活久见!凌潇肃发表学术派文章 堪称古墓级男演员
凌潇肃
凌潇肃

凌潇肃发表文章
凌潇肃发表文章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西江文艺杂志署名凌潇肃的学术类文章,引发了众网友一阵眩晕。 网友惊叹道“活久见,凌潇肃这厮居然还写文章,居然还在西江文艺出版了!”还有网友笑称,看到作者是凌潇肃,以为自己得了白内障。见过发微博的,见过玩直播的,确实还没见过年轻演员发表学术类文章的。

  据悉,凌潇肃不仅在《西江文艺》杂志上发表文章:“听到听不到都能听到听不到——论表演的空间体验”,精理论的同时更侧重表演实践的中的体验。此前,在文化艺术报上发表的“浅谈好莱坞电影模式与中国戏剧。”则更注重理论分析。

  凌潇肃被冠以“古墓丽男”也绝非浪得虚名,出身文艺世家的他,传承了父辈对艺术的探索精神。而我们从他文章的字里行间和以往的作品不难看出, 凌潇肃是个严肃认真的人,对待生活,对待工作都是两个字,认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92794.shtml report 1411 凌潇肃凌潇肃发表文章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西江文艺杂志署名凌潇肃的学术类文章,引发了众网友一阵眩晕。网友惊叹道“活久见,凌潇肃这厮居然还写文章,居然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