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安《比利·林恩》首映 尹正沈腾“情敌”重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安《比利·林恩》首映 尹正沈腾“情敌”重逢
尹正沈腾
尹正沈腾


  搜狐娱乐讯 11月6日,李安导演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导演李安与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儿子李淳,以及美国年轻演员乔•阿尔文,一同出现在首映礼上。章子怡范冰冰冯小刚、贾樟柯、孙红雷、尹正等多位影视圈同行受邀并悉数亮相红毯,力捧李安导演新作。

  曾在上映15天就一举拿下10亿票房的高热度电影《夏洛特烦恼》里,作为情敌的尹正和沈腾,在此次《比利•林恩》首映红毯上再次“情敌”重逢。与二人电影角色不同的是,在红毯上,沈腾全程将尹正肩膀搂住,两人关系融洽,友情深厚不言而喻。在接受主持人访问时,尹正表示,李安导演是自己很敬仰很喜欢的导演,而《比利•林恩》作为120帧/秒全新技术格式的电影长片,自己也很感兴趣,一直都很关注。沈腾则针对与尹正一起同走红毯打趣说道:“有点不愿意和尹正站在一起,因为他又年轻又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85535.shtml report 1325 尹正沈腾搜狐娱乐讯11月6日,李安导演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导演李安与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儿子李淳,以及美国年轻演员乔&b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