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姬变身优雅异域女王 展现过人舞蹈功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姬穿纱丽秒变女王
王姬穿纱丽秒变女王

  搜狐娱乐讯 11月7日,陕西卫视原创慢综艺丝绸之路人文旅行节目《丝路上有你》即将迎来第四期节目。本期节目中,“老大”王姬将继续率领丝路旅行团走进印度阿格拉,在这里他们将感受印度美丽的爱情传说、拜访泰姬陵。而当王姬在学习印度传统舞蹈时,换装传统服装纱丽,瞬间变身优雅异域女王。

  丝路团集市shopping 王姬穿纱丽秒变女王

  乘坐着印度特有的交通工具—突突车,团员们来到阿格拉传统集市为两位女队员购买纱丽。穿梭于热闹的集市,随处可见的猴子让王姬不禁感慨:“这儿人与自然太和谐了”,而“好奇宝宝”陆思恒却为了看猴子而掉了队,让雪雯和卷弗头疼不已。

  来到纱丽店,看着款式各异颜色鲜艳的纱丽,王姬却犯了选择困难症,最后在李泽鹏和马尼的建议下,她终于挑选到了满意的款式。穿上纱丽的王姬瞬间变身优雅女王,就连纱丽店老板都为她竖起大拇指。

  体验印度手抓习俗 陆思恒喝黑暗料理

  挑选完纱丽,丝路团员们来到印度餐厅,体验印度传统的饮食文化。品尝一个国家的菜肴,并不只是为了满足口腹之欲,透过小小的餐桌礼仪便能对这个国家的文化习俗窥探一二,不过陆思恒这顿饭吃得可并不那么开心。为了惩罚陆思恒掉队,大家精心调制了一杯“生活的满杯”给他喝,而陆思恒在喝了这杯黑暗料理后,直接变成了“人体表情包”。

  学习印度传统舞蹈 王姬展现过人舞蹈功底

  来到宝莱坞的发源地,丝路团员们自然要学习一下印度传统舞蹈。经过老师耐心教学后,团员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本来就对舞蹈情有独钟的王姬更是得到了老师的赞扬,而没有一点舞蹈基础的马尼和卷弗却犯了难。不过俩人耍了点“小聪明”,对舞蹈进行了改编,反串后的舞蹈虽然被雪雯吐槽“刷新三观”但是也博得了大家的开心一笑。

  11月7日21:20,锁定陕西卫视《丝路上有你》,6位丝路团员在印度阿格拉等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69797.shtml report 1381 王姬穿纱丽秒变女王搜狐娱乐讯11月7日,陕西卫视原创慢综艺丝绸之路人文旅行节目《丝路上有你》即将迎来第四期节目。本期节目中,“老大”王姬将继续率领丝路旅行团走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