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曝片花 唐嫣罗晋乱世真情惊心动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未央》曝片花 唐嫣罗晋乱世真情惊心动魄
唐嫣饰李未央
唐嫣饰李未央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国内当红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巨制《锦绣未央》曝光“四面楚歌”版片花,势不可挡。战场的硝烟烽火、乱世的阴云动荡,都让空气中弥漫着危险的因子。片花中,李未央(唐嫣 饰)险被奸人算计,而拓跋浚(罗晋 饰)“战神”附体透露出骁勇霸气,令观众在起伏的剧情感染下不由心跳加速。

罗晋饰拓跋浚
罗晋饰拓跋浚

  片花伊始,是兵临城下、金戈铁马的的恢弘感,随之而来的压迫感也让人不由屏住呼吸。大军压境之时,宿敌叱云家亦暗中迫害,李未央虽步步为营,但仍为了让百姓免遭屠戮,不得不走上和亲之路,令人在起敬之余难免揪心。在未央险些被害的危急时刻,拓拔浚挺身而出将其解救,深情相拥的二人再次印证了这段乱世情缘,也让人不禁松一口气。

吴建豪饰拓跋余
吴建豪饰拓跋余

  不仅如此,皇长孙拓跋浚面对敌国压境的数万大军,慷慨陈词以鼓舞军心,执剑持弓而身先士卒,带领将士坚守一城、背水一战,展现出凛凛大将风范。在片花强劲的节奏和四处弥漫的危机感中,款款深情与沙场硝烟双线并进,乱世中的暗潮汹涌和风云变幻尽在其中,高潮迭起的剧情,让《锦绣未央》更具看点。

刘锡明饰拓跋焘
刘锡明饰拓跋焘

  红颜危难,英雄浴血。可以说,短短三分钟的片花以强劲激烈的节奏向观众展示了《锦绣未央》跌宕紧张的情节,高能之势可见一斑。通过一幕幕镜头的剪辑拼接,剧集整体的连贯性和感染力不仅丝毫未减,其中复杂交织的人物关系更在抽丝剥茧般呈现,给人真相浮出水面前的爆棚期待感,由此也看出剧集在黄金班底保驾护航下非凡的表现力。

  《锦绣未央》已定档11月11日,届时将于每晚19点30分登陆北京卫视与东方卫视黄金档,与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作为年度大剧,我们期待《锦绣未央》带来收视热潮,为观众呈现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69626.shtml report 2414 唐嫣饰李未央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国内当红实力演员联袂出演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