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深谈江湖恩怨 曝华少主持《好声音》是捡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星

  搜狐娱乐讯 《饭局》昨晚麻辣上线,“八卦女王”化身“东北霸王花”携搭档沈南霸气来袭,一边深谈自己的“江湖恩怨”,一边和沈南挑战各类大胆谎言。提到杨丽萍,金星坦承两人私下关系一般,可以共事但不可能成为朋友;又曝搭档沈南本来是已经敲定的《好声音》主持人,但因为平台转换的原因,主持名额最终花落华少

  金星谈杨丽萍:她的舞蹈很美 但我们不可能成为朋友

  金星与杨丽萍曾在某舞蹈比赛中同任评委,却因为理念不同当场翻脸,杨丽萍甚至当场向金星拍桌叫板,两人都落得一身负面,但却都没有正面澄清过与对方的不愉快。此次在《饭局》,金星坦然承认了两人的私人关系确实不好,因为自己不会说谎,有看不惯的事就会说出来。“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互相尊重、互相欣赏、彼此共事,但不一定非要成为朋友。”金星还表示,自己前几天在云南表演时,还大赞杨丽萍的舞蹈已经到了“不可超越的高度”“太难得了”!只是两人都太有个性,理念又不同,所以私下做不成朋友。对二人之间的“恩怨”,网友纷纷表示理解:“杨丽萍是大师,金姐是专家,两人在不同的领域发光就好啦。”

  沈南本该主持《好声音》 与金星搭档竟是塞翁失马

  沈南是《金星秀》的鬼马担当,也是金星的助理,在《饭局》更是尽职尽责地为金星各种“挡刀”。谈到沈南的主持梦想时,金星爆料沈南本该是《中国好声音》的主持人,只是因为平台转换的关系,不幸错失了这个机会,只能眼睁睁看着华少一炮而红。加入《金星秀》之前,沈南正处在人生的最低谷,当时在同一公司的金星,看中了沈南聪明又没有攻击性,邀请他加入了自己的团队,沈南这才从失意中走出来。节目中,金星负责毒舌,沈南负责插科打诨,二人相得益彰,沈南的才情也终于慢慢被观众了解。直到现在,金星还是尽心提携沈南,就连参加《饭局》,也带着爱将不撒手。喜欢就夸赞提携,不喜欢就敬而远之,金星的爱恨情仇总是这么直接。

  除了饭桌上的走心聊天,金星和沈南在狼人杀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日晚八点播出的《饭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68245.shtml report 1559 金星搜狐娱乐讯《饭局》昨晚麻辣上线,“八卦女王”化身“东北霸王花”携搭档沈南霸气来袭,一边深谈自己的“江湖恩怨”,一边和沈南挑战各类大胆谎言。提到杨丽萍,金星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