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诠释暖男蜕变 携手联合国请单亲妈妈观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大为诠释暖男蜕变 携手联合国请单亲妈妈观影
佟大为出席《外公芳龄38》首映
佟大为出席《外公芳龄38》首映

佟大为携手联合国请单亲妈妈观影
佟大为携手联合国请单亲妈妈观影

联合国妇女署国别项目主任汤竹丽称赞佟大为
联合国妇女署国别项目主任汤竹丽称赞佟大为


  搜狐娱乐讯 昨晚(11月6日),即将于11月11日上映的减压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在北京万达影城举办了超前首映活动,该片主演佟大为连跑11个影厅,与首批观众见面交流。知名演员陈乔恩小沈阳董璇、高云翔、于莎莎、王雷导演等佟大为的圈中好友前来助阵,称赞该片是“最值得全家出动的电影”,太太关悦也携女儿观影。作为联合国妇女署HeForShe的宣传大使,佟大为还特意携手联合国妇女署,举办了“单亲妈妈观影专场”,用实际行动支持单亲妈妈群体。联合国妇女署国别项目主任汤竹丽观影后称赞:“我很喜欢佟大为的角色,他转变成了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

  佟大为包场请“单亲妈妈”看电影 坦言看重男性角色成长

  《外公芳龄38》讲述了38岁的电台单身男主播何志武(佟大为饰)一天之内,辈份连升两级“喜当爷”的爆笑囧事。首映礼现场,谈及接拍契机,佟大为坦言,最看重角色传达的成长态度,“《外公芳龄38》最想告诉大家的是成长,以及如何做一个有担当的男人,这个角色最打动我的是从渣男到暖男的反差,他的蜕变与成长,我喜欢这种有转变的角色,这也是我想传递给观众的信息,哪怕38岁了,也不要放弃成长。”

  作为联合国妇女署HeForShe的宣传大使,佟大为一直致力于关注提高女性社会地位的问题,此次《外公芳龄38》举办超前首映,佟大为特意邀请联合国妇女署的成员,为单亲妈妈们举办观影专场活动。活动现场,联合国妇女署国别项目主任汤竹丽称赞:“我很喜欢佟大为的角色,他转变成了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佟大为也表达了对单亲妈妈的关爱,“希望单亲妈妈可以越来越少”。

 《外公芳龄38》剧照
《外公芳龄38》剧照

 佟大为明星亲友团盛赞《外公芳龄38》
佟大为明星亲友团盛赞《外公芳龄38》


  佟大为颠覆变身“38岁外公”本土化喜剧笑点获好评

  该片也是继《我的早更女友》、《横冲直撞好莱坞》后,佟大为的第三部喜剧作品。影片中,佟大为解放自我,变身“佟三岁”的颠覆演出也大受好评,令人印象深刻,数据显示,全场爆笑65次,更有超65%的观众认为佟大为的表演最减压。映后见面会上,观众纷纷表示惊喜,“本土化后的中国版比韩国版更接地气,上头条、广场舞、斗地主、小笼包等笑点国人更能get到!”,“大先生和骢骢斗地主的‘神乱入’简直是神来之笔!”

  首映礼上,佟大为的明星好友陈乔恩、小沈阳、董璇、高云翔、王雷导演等也纷纷到场,出席观影活动,称赞“《外公芳龄38》老少皆宜、轻松治愈、特别减压,适合全家一起看!”并纷纷表示要包场看电影。董璇和高云翔逗趣表示:“治愈系的一家人好欢乐,笑得我自来卷都出来啦!”陈乔恩大赞:“佟大为唱歌好好听!”小沈阳则力挺称:“东北我全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61691.shtml report 3590 佟大为出席《外公芳龄38》首映佟大为携手联合国请单亲妈妈观影联合国妇女署国别项目主任汤竹丽称赞佟大为搜狐娱乐讯昨晚(11月6日),即将于11月11日上映的减压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