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菲跌落高冷神坛,只因窦靖童曝出她私下几件事!

囧囧怪 王菲 阅读(0) 评论()

  作为华语歌坛具有标志性的人物之一,王菲在音乐上无疑是很成功的,独特的嗓音空灵飘渺又不失光泽,就像这么多年来,她给我们的感觉,“高冷” “女神”“空灵”“天后”都是她给乐迷留下的深刻印象。

  

  但是最近,她与前夫窦唯所生的大女儿窦靖童在采访时,却“描述”了一个不同的“王菲”。

  

  窦靖童表示:私下里,妈咪还是“高冷”的,从没有废话,不啰嗦,平时的短讯都是简短明确直奔主题。

  

  没有肉麻的“我爱你”,但是母女从来都不会吵架,有问题可以冷静坐下来沟通。

  

  因为王菲童年母亲比较严厉的原因,对于窦靖童,王菲一直是只要她确定了开心了就好,非常尊重她的个人隐私已经选择。

  当初的“李亚鹏爸爸”不许她14岁就退学,而妈咪在确定她想好,尊重了她的选择。

  

  自从妹妹李嫣出生后,王菲就给窦靖童取了个“外号”:大姐,李嫣是二姐,自己是三妹。

  

  还透露了一件母亲与妹妹的趣事,王菲去接小女儿放学,还没有到放学时间,看到妈妈的李嫣就偷偷溜了出来,母女见面的第一句话竟是王菲带着得意呼唤的一句“逃学成功”。

  

  虽然比较开明,王菲还是跟普通的妈妈一样,在窦靖童16岁前还是有门禁的,10点前必须到家,迟1分钟,王菲都会施展“夺命连环call”一直催她:该回家了,迟到了!

  

  每个家庭的教育方式都是不同的,王菲身为一个母亲,肯定也是很爱她2个女儿,不管她外表看上去如何“高冷”,但是细节体现出了她爱自己的孩子,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

  

  卓不凡原创 原文地址 https://www.zhuobufan.com/Note/07d01a93-d755-4382-ba92-7d076377297d/

yule.sohu.com true 囧囧怪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56531.shtml report 2602 作为华语歌坛具有标志性的人物之一,王菲在音乐上无疑是很成功的,独特的嗓音空灵飘渺又不失光泽,就像这么多年来,她给我们的感觉,“高冷”“女神”“空灵”“天后”都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