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晓陈妍希结婚 > 张靓颖冯轲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轲晒婚纱照甜蜜示爱 张靓颖调侃:出柜不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轲晒婚纱照甜蜜示爱 张靓颖调侃:出柜不退


  搜狐娱乐讯 11月6日,冯轲在微博晒出与张靓颖的婚纱照,并甜蜜示爱张靓颖:“就这样陪着你砌长城,吃串串儿,一直到老。”照片中,两人一起打麻将,吃串串香,十分亲密有趣。张靓颖随即转发此文,并调侃道:“好啊,毕竟‘出柜不退’!”据悉,冯柯张靓颖将于本月在意大利举行婚礼。

  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一定要幸福啊!”“好事多磨,以后要幸福!”

  就在上个月,张靓颖妈妈张桂英公开反对女儿婚事,并“手撕”准女婿冯轲,又牵连出冯轲疑似出轨等新闻,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后一家人在台上和解,化干戈为玉帛。

  相恋多年终结果!张靓颖冯轲11月8日办婚礼

  10月8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北京时间11月8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目前已经有部分人收到了请帖,还有媒体称已向其工作人员证实消息属实。消息曝出后,冯轲在微博发文:“当年一曲定情,如今终于娶到你”,并@张靓颖公布婚讯。随后麦特文化传媒董事长陈砺志转发张靓颖微博,配文:“新娘子别生气,别人眼瞎我们不理。11月8日,美美哒! ”透露二人婚礼将在11月8日举行。之后,张靓颖也转发了爱郎的微博并隔空甜蜜回应:“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张靓颖冯轲甜蜜相恋

  据悉,张靓颖与冯轲默默相恋12年,2015年7月,张靓颖才在其长沙个唱上主动公布两人的恋情。10月,冯轲在张靓颖的成都演唱会上求婚成功。张靓颖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两人将在2016年办婚礼。据悉,冯轲是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他曾有一段婚姻,2005年离婚,前妻带着小孩已移居海外。

  结婚之路不易!张靓颖妈妈“撕”冯柯后撤销控诉

  张靓颖与男友冯轲大婚在即,母亲张桂英却发表公开信,指责准女婿冯轲欺骗女儿,侵吞女儿和她的公司股份,明确反对两人婚事。张桂英还将准女婿冯轲告上了法庭。

  10月11日晚,张靓颖32岁生日音乐会在成都音乐房子举行。当晚,冯轲和张妈妈不仅到场助阵,还与张靓颖同台亲密合影。这样神转折的结局,也让部分网友大呼无法接受,认为她有炒作英文专辑的嫌疑。面对质疑,冯轲坚定回答:“没有任何炒作,我们每一件事情都是真实发生的,虽然非常戏剧化。”而张靓颖在接受群访时,也为冯轲与传闻中“小三”的吴思潇进行澄清,称对方只是一个陪伴自己的朋友,是网络暴力让她遭受了无妄之灾。张靓颖透露,经过沟通,妈妈已经同意她与冯轲结婚了,接下来也会撤销对少城时代与冯轲的诉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55983.shtml report 2753 冯柯张靓颖拍了一组创意婚纱照【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11月6日,冯轲在微博晒出与张靓颖的婚纱照,并甜蜜示爱张靓颖:“就这样陪着你砌长城,吃串串儿,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