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低调阔太郭晶晶照样可以用穿了多年的上衣抢镜

  低调阔太郭晶晶照样可以用穿了多年的上衣抢镜

  文丨悠悠闲云

  其实说到郭晶晶当时嫁入豪门时,好像很多人根本不看好他们,总觉得霍启刚这样豪门男人不是随便一个女人就能拴住的。很多人眼里,霍启刚只不过是想要郭晶晶的冠军头衔装饰而已。只是这么多年过去,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很多人才发现都看错了。一开始因为出身平民的郭晶晶还因为嫁入霍家有些传说,什么娘家被夫家瞧不起啊等等。当然这些都是有些人的臆想,甚至是因为看到多数女子嫁入豪门之后遇到不好的下场,如今嫁入豪门的郭晶晶一直很低调也很幸福的生活着,说到人生赢家的话,郭晶晶应该是当仁不让了。

  娱乐圈是有些嫁入豪门的女星,甚至也有女星本身就觉得自己就是豪门,于是在娱乐圈各种的炫富很盛行。包括做了父母的女星们不忘带着子女各种的炫富,相比之下郭晶晶低调的简直是不像话。不少未成年的星二代们都是身上各种的奢侈品加身,甚至小小年纪都可以这个貂那个皮的想要打扮成贵族,不过给人的感觉却是种俗透了的暴发户形象。郭晶晶其实不是很漂亮,每每出镜打扮的也不张扬,但是感觉里那种气质是从骨子里出来的。甚至那些命理分析师们都说郭晶晶旺夫。

  是不是旺夫这个可能没什么科学依据,但是看俩人时下各种的夫唱妇随起码感情应该很好。近日郭晶晶和夫君一起参加活动,不过眼尖的媒体却发现:郭晶晶的上衣,一件很知性的荷叶上衣好像穿了多年。国庆阅兵被记者拍到过这件衣服,2015年据说复出上节目穿的也是这件衣服。说真的,别说和她同样身份的豪门媳妇,就是娱乐圈时下随便一位女星都要在刻意的用着装抢镜,别说是一件衣服穿几年,有些参加活动的女星可能分分钟出镜都不会穿同样的衣服。只可惜好像都还没郭晶晶这般一件衣服穿多年抢镜。

  很多女人的梦想都是嫁入豪门,于是很多时候会从形象上做着改变,最大的梦想就是怎么向名媛靠拢。于是就会用各种的名牌奢侈品装饰自己,只是气质这个东西是钱买不来的,最终最多只是像个爆发后,和名媛还是有很大的距离。难怪有网友觉得,名媛应该学习的榜样就是郭晶晶,低调不张扬却能在任何时候镇得住气场。甚至因为他们夫妻从事的各种慈善也给他们加分不少。可能有人会觉得郭晶晶是她的运气,但是不要忘了,运气是给有心人准备的……

yule.sohu.com true 悠悠闲云 https://yule.sohu.com/20161106/n472410143.shtml report 2119 低调阔太郭晶晶照样可以用穿了多年的上衣抢镜文丨悠悠闲云其实说到郭晶晶当时嫁入豪门时,好像很多人根本不看好他们,总觉得霍启刚这样豪门男人不是随便一个女人就能拴住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