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莉皮特离婚 > 闻朱莉皮特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皮特打破沉默 将申请与朱莉共同拥有抚养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特打破沉默 将申请与朱莉共同拥有抚养权
 皮特朱莉曾经十分恩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1月5日报道,布拉德-皮特与朱莉先前离婚震惊全球,双方更是反目成仇,朱莉指皮特酗酒,但朱莉反过来也被指为了离婚不惜抹黑昔日的枕边人。先前皮特不愿把事闹大,让朱莉暂时拥有抚养权,但现在皮特决定开战,将申请与前妻共同拥有抚养权。

  皮特近日终于回应朱莉的离婚文件,从离婚事件爆发以来,他只关心小孩问题,因此这回要求共同拥有抚养权,并未针对赡养费部分作着墨。而在分手日期,皮特所写的与朱莉相同,皆是9月15日。

  先前两人的子女夏萝与派斯汀表达想和爸爸住,让朱莉有些招架不住。而先前总是冷处理离婚事宜的皮特,这回则为了小孩抚养权打破沉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6/n472409956.shtml report 682  皮特朱莉曾经十分恩爱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11月5日报道,布拉德-皮特与朱莉先前离婚震惊全球,双方更是反目成仇,朱莉指皮特酗酒,但朱莉反过来也被指为了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