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曝叶璇拖欠保姆工资还倒要房租,叶璇回应配图亮了

  人红是非多啊!前段时间,叶璇说陈紫函不红,没有演过女一号,不如自己,紧接着又手撕李玲玉等各种毒舌都让她频繁上各大头条~这不,今天想必又要上头条了~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有几位清洁阿姨在叶璇位于上海高档公寓楼下,举牌抗议,要求叶璇支付其工资。

  

  只见其中一个牌子上面,赫然写着“叶女士:还保姆血汗钱!”字眼非常刺眼,据这几位保姆称,叶璇一直在家里,却避而不见~

  由于该公寓属于上海某高档小区,这种抗议一时起也引起了轰动,当时就有警察介入调查。

  

  据悉,其中两位保姆甚至出示了与叶璇的雇佣合同,其中有一位李姓保姆更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示自己从9月份工作,至10月18日叶璇单方面终止工作,叶璇本应在规定时间10月25日支付自己5500元工资,但是叶璇不仅没有支付,甚至不接电话、也不回微信。

  同时李姓保姆还表示,本来工作是白天工作,晚上回家,但是叶璇请她住到她助理家,本来说是免费的,自己一共住了十天,她不仅不给我结工资,甚至要求自己付一个月的房租4500元~没想到自己造讨薪的过程中,又遇到了两位也是找叶璇讨薪的保姆。

  

  而昨天晚上,叶璇也发表了这样一组微博“有没有朋友像我们家一样在@云家政 找保姆,遇到黑中介和盗抢保姆的?警察抓了她们四次仍然撒泼打滚的。大家通常有什么对策?咨询良方。”

  疑似间接回应保姆讨薪的事情,称遇到了黑中介。对此,究竟谁是谁非?真让吃瓜群众摸不着头脑~

  

  但是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叶璇微博中的配图呢?小编放大看一下“对付泼妇最有效的方法?”

  对于这样的事,不知吃瓜群众怎么看?

  文/老牌港星之家

  微信公众号:老牌港星之家 ID:laopaigangxing01

yule.sohu.com true 老牌港星之家 https://yule.sohu.com/20161105/n472404583.shtml report 1808 人红是非多啊!前段时间,叶璇说陈紫函不红,没有演过女一号,不如自己,紧接着又手撕李玲玉等各种毒舌都让她频繁上各大头条~这不,今天想必又要上头条了~昨天,有网友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