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举重妖精金福珠》全集公开李钟硕的拍摄现场照

关注微信公众号狸猫娱乐ID:limaoyule

  MBC 新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近日公开李钟硕的拍摄现场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李钟硕偶然到「福炸鸡店」遇到金福珠在炸鸡店工作的叔叔 (姜其永 饰),还有跟戴着安全帽的李圣经合照,他们究竟会以什么情况相遇呢?

  根据相关人员表示:「这幕是上个月15日在首尔芦塬区的「福炸鸡店」进行拍摄。当天,许多粉丝收到李钟硕将拍摄的消息后,纷纷到片场等候他的出现。当他穿着水蓝色的针织衣及牛仔裤登场时,在场粉丝以欢唿声迎接他,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李钟硕这次的友情客串是为了替同样隶属于 YG Entertainment 的南柱赫、李圣经应援,再加上此剧与他先前演出的戏剧《W-两个世界》都是由绿蛇传媒所製作,在这种种特别的缘份下欣然出演。

  另外,《举重妖精金福珠》讲述20岁的举重选手金福珠 (李圣经 饰) 的初恋故事,是部浪漫喜剧。本剧将接档《购物王路易》于11月16日晚间10点 (韩国时间) 播出,请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狸猫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5/n472400192.shtml report 888 关注微信公众号狸猫娱乐ID:limaoyuleMBC新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近日公开李钟硕的拍摄现场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李钟硕偶然到「福炸鸡店」遇到金福珠在炸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