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星再撕范冰冰炮轰她演技差 没看到她拿影后吗?

  说道娱乐圈最会撕逼的明星,那还非金星莫属。去年金星在《金星秀》中公然点名范冰冰是毯星,还炮轰她只会拍广告,代表作只有金锁。(微信公众号:liumangyule)近日在某档节目中,金星再次吐槽范冰冰演技差,甚至放言范冰冰如果只接广告就永远只是个小金锁。此言论引起粉丝们的不满:你没看到范冰冰刚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西班牙影后吗,你怎么还说她没演技!

  金星与范冰冰的恩怨由来已久,去年就炮轰范冰冰没有代表作,只会接广告和炒作,还在微博中斥责范冰冰是毯星大骂粉丝。范冰冰的好友陈励志在微博中力挺范冰冰,炮轰金星除了性别和舌头之外并无代表作。双方粉丝互撕的厉害,但是在去年的《国剧盛典》中,金星与范冰冰握手言和,范冰冰还表示自己一定会去《金星秀》。

  没想到近日在某节目中金星再度炮轰范冰冰,表示当时手撕范冰冰就是觉得对方演技太差,说范冰冰广告接的再多也还只是个小金锁。金星的言论让沈南慌了神,哭诉和金星上节目到处得罪人,实在不好混。

  对于炮轰一事金星解释自己就是就事论事,不攻击任何人的人格。她觉得范冰冰不是小明星而是大碗,需要选择更有力量的角色和创造性的代表作,而不是故步自封只接广告。对于当时说范冰冰只是小金锁的话,是因当时还素未蒙面,就只是就事论事,手撕大战也只不过是粉丝太玻璃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榴芒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5/n472399621.shtml report 1157 说道娱乐圈最会撕逼的明星,那还非金星莫属。去年金星在《金星秀》中公然点名范冰冰是毯星,还炮轰她只会拍广告,代表作只有金锁。(微信公众号:liumangyule)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