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一个刘昊然

暴娱 刘昊然 阅读(0) 评论()

  人

  物

  

  刘昊然最奇妙之处在于,他身上有一种男人和男孩并存的气质。

  最近几年,国产青春片大热。

  高票房的背后,是一代又一代人的怀旧。

  我们都曾经哭的稀里哗啦,喜欢的其实是那个可以活在青春里放纵的自己,和每个人青春里都梦到过的学长少年。

  他们穿着白衬衣出现在球场,都能引发尖叫,对,如果非要找一个原型,就是刘昊然那种。

  

  身为刘昊然的亲妈粉,加上后台妹子各种要求写他,今天就向大家安利一下他。

长得好看,虎牙和白衬衫配一脸,是标准校园情人

  当红小生那么多,刘昊然胜在气质干净。

  1997年出生,不到20岁,瘦瘦高高。皮肤白得会发光,笑的时候,会有一点儿害羞,有两颗迷人的小虎牙,那种久违的男孩气扑面而来。

  

  最喜欢他的眼睛,会说话,看你一秒都能扑通扑通心跳。

  

  因为喜欢运动所以身材很棒。念大二了,在学校篮球,是他每天最开心的事。

  “现在中戏新校区只有两个年级,篮球筐有4个,基本上也不用抢,到了就直接可以打。每天都会去打一场篮球,一个多小时这样子。”

  拍《最好的我们》时,白T加篮球服,真的很流川枫。

  

  刘昊然最奇妙之处在于,他身上有一种男孩和男人并存的气质。拍起时尚大片,可以一秒变雅痞,眼睛会说话。

  

  而且,刘昊然帅而不自知。从来不认为自己好看,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上学时,三天不洗头,一周不刮胡子。出门戴帽子。他希望自己18岁能变大叔,像韩国演员河正宇一样,糙一点,丑一点。

  虽然年纪小,可是演技开挂的不要不要的

  《琅琊榜2》即将于11月开机,还是编剧海燕、导演孔笙、李雪,制片人侯洪亮,这批原班人马,还是金陵帝都大梁朝堂的故事。

  但万众瞩目的男主角,定的就是刘昊然。

  

  出道没有胡歌时间长,资历没有胡歌深,从来没有演过古装片的刘昊然,是怎样一跃成为这个大热门ip男一号的?

  要知道,《琅琊榜》可是处女座良心剧组,而且有第一部口碑在先,孔笙侯洪亮这两位大拿,是出了名的要求严。

  当然靠演技。刘昊然对演技的死磕,早就超出一帮靠脸吃饭的流量小生。

  

  陈思诚在拍摄《北京爱情故事》时,就策划《唐人街探案》,那时,他已经开始暗中观察刘昊然。影片中,他的口吃梗,演的好自然。

  开拍前,为了尽快进入角色,他特意把剧本台词打断,在句子上标上停顿的点数,来练习结巴的语感。开拍前两周,故意少说话,甚至不说话。导致他拍完去中戏上台词课,老师说:“哪招来一个结巴”。

  最终,电影票房破了8亿,还拿下第2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新人奖”。

  

  实力圈粉的还有他跟谭诗韵演的《最好的我们》,经典摸头杀,谁能抵挡得了?

  自带学霸属性,情商还不掉队

  拍《唐人街探案》那年,他高三,电影拍完第二天,他就直接泰国飞北京参加高考。

  最终,他高考文化课成绩为454分,数学119分,超录取分数线100多分,以专业和文化双料第一名的成绩考上中央戏剧学院。

  

  上学时,还坚持每天都上课,出勤率全班第一,只在下课后跑特别重要的通告。

  其实,他从小成绩就好。

  除了国际象棋,其他棋类都会玩。每天放学后,他可以不吃饭也不上厕所,写字桌前做数独,还一做就是4个小时。

  

  

  数独我压根就看不明白,理科不好的我,总是对聪明的男孩充满莫名的好感。

  没有工作的时候,刘昊然最爱做的事情是和十几个同学坐在宿舍走廊里玩狼人杀。“狼人杀非常锻炼语言组织能力和演技,我们这个专业还蛮对口的。”他一本正经地解释。

  智商高,情商也不掉线。

  

  在华鼎奖颁奖礼上,有位记者问刘昊然:“你在《唐人街探案》中与宝强有过很默契的配合,你私下有没有安慰过对方?(指离婚事件)”。刘昊然则表示:“我太年轻了,也不懂回应这事,真不好意思。”

  记者想从他嘴里问出点八卦,也是不用想的。

  问:欧阳娜娜和陈思诚同时掉水里你会救谁?

  刘昊然:会救欧阳娜娜,因为陈思诚同事我不认识。

  又问:怎么才能追到你?

  刘昊然:跑得比我快。

  

  以为他思想早熟,但是和好朋友在一起,又有一种蜜汁反差萌。

  比如,私下和吴磊探讨的话题都很“成熟男性”。

  

  一个17岁,一个19岁,不喜欢小鲜肉标签,没事儿就在一起研究如何走成熟路线。吴磊说:刘昊然念大学,自己还在念高中,刘昊然总爱以成年人的事实碾压自己。

  最搞笑的是,刘昊然在剧组有一个奇怪的癖好,就是喜欢拍人家的丑照。有一天他拍松韵被发现了,“耿耿”气呼呼地教训他:‘你看人家吴磊都不拍我!’结果,后来刘昊然偷偷问吴磊,吴磊同学开始笑着教育刘昊然:“怎么没拍?只不过没让她发现而已,都在我手机里。”

  一枚360度的发热小太阳,暖到骨子里

  

  帅,聪明,专业素养高,这些都其实是男生个人的东西,对女生而言,男友的必备的特质一定是——暖。

  刘昊然简直是暖到360度无死角。

  对爸妈。还没到20岁,他就想着25岁以后,安排好父母的老年生活:“让我爸退休,给我爸买车,让我爸跟我妈出去玩儿。”

  

  对同事。前段时间,参加某直播前,工作人员知道他通告多,怕他不熟悉环节,想去再对一下,却发现这位小鲜肉不仅在路上已经完全熟悉了整个流程,还准备好了一些疑问,请工作人员解答,以便直播中表现得更好,非常有诚意。

  

  直播时,现场的wifi信号不太好,刘昊然还会本能地站出来,说出:“现场信号不太好,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调试中,请大家耐心等待”。帮主持人解围。

  

  刘昊然对粉丝的暖,简直是个浩然正气的大暖阳。

  面对走红,大部分人的选择是顺应,但是刘昊然,更多选择拒绝。他绝对不收粉丝礼物,只接受书信,最好是手写的。堪称鲜肉圈的清流。

  《最好的我们》热播后,粉丝接机越来越多,“粉丝一多,我就会比较头疼”刘昊然说:“几十号人跟着我出机场、去打车、去酒店,我特别害怕我们会影响到别人。”

  

  如果工作日在机场见到粉丝,刘昊然还会停下来问她:“你不需要上学吗?”如果对方回答请假了,他会表现出罕见的强硬:你们愿意为我花心思,我感激。但是,旷课我不能容忍。

  

  这样四合一男友刘昊然,简直就是女孩和熟女通吃的双杀啊!

  本文转载自“桃红李白”:媒体人、专栏作家葛怡然的原创类娱乐自媒体,致力于有态度的娱乐。微信号:geyiran666。

yule.sohu.com true 暴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105/n472396145.shtml report 5615 人物刘昊然最奇妙之处在于,他身上有一种男人和男孩并存的气质。最近几年,国产青春片大热。高票房的背后,是一代又一代人的怀旧。我们都曾经哭的稀里哗啦,喜欢的其实是那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