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甄子丹放弃美国国籍说自己是中国人就要点个赞

  提起甄子丹虽然很多人认为他功夫确实不错,拍的电影打斗的也是相当精彩,但是还是难以接受他。

  一方面是经常会曝出他耍大牌的消息

  二来由于是美国籍,很多人对他本人就持有一定的敌视态度,认为是老外在赚国人的钱。

  其实小时候,甄子丹是跟随父母移居美国,在波士顿的中国城附近定居。母亲麦宝婵是世界闻名的武术家和太极高手,创办了驰名国际的中国武术研究所。当时,美国的教育制度开放,但据甄子丹透露,父母对他的家教却十分严厉,完全是中国式的教育方式。之后,因为担心他在美国学坏,竟“狠心”把儿子送回北京习武。

  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经历,甄子丹逐渐成长为一代功夫巨星。但是他自己是个很有民族荣誉感和使命感的人,虽然有很多人诟病他的国籍,但是他依然不改初衷做了很多弘扬中华武术的好事。

  在几年前他更是退了美国国籍,现在也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了。

  就冲甄子丹这几句话我就问你们点不点个赞?

yule.sohu.com true 金牌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5/n472360745.shtml report 2208 提起甄子丹虽然很多人认为他功夫确实不错,拍的电影打斗的也是相当精彩,但是还是难以接受他。一方面是经常会曝出他耍大牌的消息二来由于是美国籍,很多人对他本人就持有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