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曾是最丑女主角,转型后人气骤减,显赫家世曝光

韩剧你我他 阅读(0) 评论()

  

  馨子,03年在《红苹果乐园》中担任女主角萧晴,从而开始了她的演艺道路,她渐渐的红了起来,因长相甜美,又拍摄了《星梦缘》,但就在她大红之时,因学业原因,她出国留学深造。

  

  2年后她留学回来,名气已经大不如前,当年给她当配角的黄圣依都到好莱坞拍起了戏,于是她决定转型,开始饰演“坏女人”的角色,在《真爱之百万新娘》中饰演林薇。

  

  之后又在《活佛济公》里饰演白雪,总之零零散散都拍了很多,不过大多数都是配角,而且又是“坏女人”的形象,名气可想而知,至今也没有大红起来,据说她已经和林江国结婚,过起了阔太的生活。

  

  后来又有媒体曝出,当年《红苹果》之所以选她这个新人来当女一号,原因是馨子的父亲是前申花老总楼世芳,又爆出母亲当年投资了《青苹果乐园》,家庭背景强硬,当年想不红也不行。来源头条号:娱乐小世界

yule.sohu.com true 韩剧你我他 https://yule.sohu.com/20161105/n472355649.shtml report 922 馨子,03年在《红苹果乐园》中担任女主角萧晴,从而开始了她的演艺道路,她渐渐的红了起来,因长相甜美,又拍摄了《星梦缘》,但就在她大红之时,因学业原因,她出国留学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