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新闻汇总 > 八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安表哥拆迁款未谈拢 遭黑衣人抬出家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安安夫妇家两栋小楼近景,围墙已于10月上旬被推倒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0月22日凌晨,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大雨。年过六旬的杨安安与吴恭菊夫妇遭十几名“黑衣人”闯入位于义峰路的家门,两人衣衫不整地被抬走,置于路边棚下的水泥地看管。后经围观群众报警,黑衣人逃散。受到惊吓的夫妻俩回家后均已住院。

  2013年起,杨安安家的房屋被划入棚户区改造范围。至今,该片涉及576户的待改造棚户区,只剩下包括杨安安家在内的5户未拆迁。

  2016年8月8日至今,杨安安与县征收办负责人、开发商就房屋测量面积和拆迁补偿款数次谈判,目前房屋测量面积已谈妥,但赔偿款未达成一致:杨安安认为其独栋住宅应按“别墅”标准补偿;而县征收办和开放商方面认为其容积率不符合别墅标准,据此补偿并无依据。

  杨安安是知名导演李安的表哥,其外公李飞鸿有三子一女,杨安安为小女儿之子,李安是大儿子李升之子。在李飞鸿的墓碑上,李安及胞弟李岗的名字在“孝孙”之列。涉事住宅中有一栋系上世纪80年代李安父亲李升资助建造。

  10月28日,德安县政法委书记、棚户区改造项目总负责人张华东就杨安安夫妇遭“黑衣人”夜袭一事向澎湃新闻回应称,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确认是开发商工程部下属施工队,伙同县征收办雇佣的一家拆除公司下属人员所为。“这个事情我要求公安局必须调查清楚,给拆迁户一个明确的结果。”

  截至11月3日,吴恭菊对澎湃新闻表示,她尚未接到警方对此事的调查结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5/n472355167.shtml report 1160 杨安安夫妇家两栋小楼近景,围墙已于10月上旬被推倒搜狐娱乐讯2016年10月22日凌晨,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大雨。年过六旬的杨安安与吴恭菊夫妇遭十几名“黑衣人”闯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