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唐嫣终于正面回应与罗晋的恋情,她用俩字进行定性

随煮娱 唐嫣 阅读(0) 评论()

  文/煮娱君

  或许在很多人眼中,她是“傻白甜”的代表人物,因为她主演的很多戏,都是这样的角色设置。以此来论定唐嫣的演技不好,或者演技粗糙,是没有道理的。演什么样的戏,有时候,演员自己是没有决定权的,背后有很多的力量在主导,当演的傻白甜多了,大家便总会找她来演,仅此而已。

  自出道以来,虽然她演女一总是被女二号抢戏,但事实上,即便被抢戏了,唐嫣也永远是那么红。而抢戏的女二,往往也只是昙花一现。从这个角度来说,你不得不佩服唐嫣的人气。人气这么高,霸屏是一方面的原因,另一方面的原因,自然是颜值高。

  不过,作为“仙剑三美”之一,当年纪更小的杨幂、刘诗诗都成家之后,很多人便开始为唐嫣着急了。是的,仙剑似乎是一部很有“缘分”的戏,因为里面的主角,多数都找到另一半了。当然,唐嫣是一个例外。男主角呢,则只有胡歌了。为了这二人的终身大事,粉丝们可谓是操碎了心。

  唐嫣自出道以来,绯闻还是很少的。大家熟知的前男友,只有邱泽一人。不过,二人没有走到最后,分手之后,关于二人的恋情,自然也成为了历史。不过,总有好事者,试图去挖掘到背后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那样的八卦,的确太无聊了点。

  而如今,单身的唐嫣,同样有不少传言。前段时间,就有媒体爆料称,唐嫣可能和李易峰在谈恋爱。为何这么说呢?因为很多人发现,在唐嫣和李易峰的社交平台上,有很多的“巧合”。那么这些巧合,真的只是巧合吗?煮娱君觉得,也不是没有可能,比如,你觉得朋友圈某个朋友发的图片很好玩,你也会跟风,仅此而已。

  当然,与唐嫣传恋情传得最多的人,还是罗晋。在《克拉恋人》当中,暖男罗晋饰演的角色,就是一个守护唐嫣的人。和唐嫣一起长大,一直陪伴,一直守护,哪怕唐嫣饰演的女主角爱上了别人,他也会默默地支持。本来以为,男一号和女一号会在一起,结果,女一号唐嫣与男二号罗晋在一起了。那一刻,不少人感到很哗然,但从女性的角度来说,嫁给守护自己的人,或许才会更幸福。

  因为这样的一部戏,再加上此前二人在《X女特工》和《乱世佳人》中也组过CP,如今的《锦绣未央》,已经是二人第四次CP,这样的缘分,也让人对这样的一对CP有了更多的期待。而且从年纪与颜值上来说,出生于1981年的罗晋,与出生于1983年的唐嫣,还是蛮搭配的。

  那么问题来了,二人是真的在恋爱了吗?这是粉丝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对此,唐嫣这一次终于正面回应了,她表示:“绯闻为什么会让我们尴尬呢?今天我们为角色而演”。是的,唐嫣对自己与罗晋的恋情,用了俩字来定性,那就是“绯闻”。既然是绯闻,那么大家都知道,那就不是恋情了。

  但不管怎样,都希望罗晋与唐嫣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不管另一半是不是他们彼此。

  文字均为原创,图片来源于网络,关注娱乐圈大事小事、鲜肉腊肉、电影电视……随便煮煮,随时聊聊。更多娱乐圈最新爆料请关注微信公号:shuizhuyu92(←长按可复制)

yule.sohu.com true 随煮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312070.shtml report 3406 文/煮娱君或许在很多人眼中,她是“傻白甜”的代表人物,因为她主演的很多戏,都是这样的角色设置。以此来论定唐嫣的演技不好,或者演技粗糙,是没有道理的。演什么样的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