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FLEXX BALLET舞汇年底抵沪 上演中国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今年的圣诞前夕,上海美琪大戏院将迎来一群世界顶级现代舞者——FLEXX BALLET(以下简称“FLEXX”)。没有千篇一律的百年经典,只跟随内心去演绎和创造,舞者们将俄罗斯古典之美、精湛舞蹈技巧和高科技完美结合,90分钟的演出一气呵成,让观众尽情享受现代舞的力与美、艺术与精神在芭蕾、探戈、爵士、百老汇、街舞、Funk、Break dance等众多舞种之中的全新魅力。这里没有偶像制造,只有舞蹈之美,每一位舞者都是明星;这里充满热情活力,带你找回身体与生俱来的律动。

  一群欧洲顶级的现代舞者

  FLEXX始创于2001年,舞者们均来自欧洲和俄罗斯,他们中有曾经的首席舞者,有担任过新加坡、中国和印度世界舞蹈大赛评委的国际Salsa舞冠军,也有澳大利亚舞蹈嘉年华编舞。15年来,他们的足迹遍布欧洲、美洲、俄罗斯,目前拥有近40名舞者和6个舞蹈学校,创造超过300支编舞。FLEXX目前是俄罗斯知名音乐厅的固定演出团体,深受粉丝喜爱;他们每年都持续在欧洲巡演,场场爆满;今年9月,更是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最大的剧场NDK举办了超过4000人的专场FLEXX演出。源自每一位舞者骨子里的野性,让他们在舞台聚光灯下的每一场演出都全力以赴,张力尽现。

  一场激情澎湃的视听盛宴

  美国现代主义舞蹈家海伦•汤米尼斯曾说过:“不存在普遍的规律,每一个艺术家都在创造自己的法典”,这正是FLEXX舞蹈创作的真实写照。自由、奔放、无拘无束、天赋异禀但又不失整体,舞者们用灵感和生命,用优美的身体曲线和诗意般的肢体语言,诠释着舞蹈的深刻内涵和对美的无限追求。他们信手拈来的每一个动作,都能激起观众内心深处对唤醒身体的渴望。而立体3D投影所营造出的酷炫视觉效果和舞者不时与观众互动的巧妙设计,更能让现场的所有观众零距离享受一场现代舞的多维度视听盛宴。

  一次圣诞前夕的舞蹈狂欢

  FLEXX不仅对舞蹈保持着执着的态度,更是一直对中国舞蹈有着极大的热情。近日,FLEXX已经在上海组建了中国的首个官方舞蹈工作室——上海梵勒舞蹈。此次的中国首秀,选择来到充满现代和艺术气息的魔都上海,正是缘于上海对接受新事物的友好以及文化国际化的重视。FLEXX即将在12月17日和18日两天的演出,是魔都圣诞前夕的一次舞蹈狂欢,更是海派文化与现代舞的一次亲密接触。诠释世界顶级现代舞艺术潮流风范,尽在FLEXX中国首秀。

  美国现代舞大师默斯-堪宁汉曾说过:“如果你不喜欢别人的作品,那就编一个自己喜欢的好了”。摆脱束缚、跟随心灵,FLEXX正在让每一场演出都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更在努力让每一位观众都心有所动、流连忘返。无论年轻还是年迈,只要你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请不要错过年末这场即将带给您全新、全方位视听享受的世界顶级现代舞大戏。2000个席位正虚位以待,我们在上海美琪大戏院恭候您的到来。

  演出场馆: 上海美琪大戏院

  演出票价: 180/280/380/580/780/980

  演出日期: 2016年12月17日(周六) 晚上 19:30

  2016年12月18日(周日) 下午 14:3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310874.shtml report 2620 今年的圣诞前夕,上海美琪大戏院将迎来一群世界顶级现代舞者——FLEXXBALLET(以下简称“FLEXX”)。没有千篇一律的百年经典,只跟随内心去演绎和创造,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