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异博士》看点揭秘 新英雄展开全新漫威宇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奇异博士》开启全新漫威宇宙
《奇异博士》开启全新漫威宇宙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由中影/华夏发行,漫威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正式全国上映。作为漫威全新系列开山之作,《奇异博士》用极具趣味的原创故事打开了全新世界观,为观众呈现时空倒转、遁形幻千、颠覆想象的神奇世界。

  最强特效独树一帜

  漫威电影素来以出色的视觉特效为人称道,这次《奇异博士》更是将影片特效提升到了新高度。战斗场面中的魔法效果绚丽壮观、独树一帜,呈现出前所未见的震撼观感;而让人脑洞大开、眼花缭乱的电影场景也被观众盛赞是《盗梦空间》混搭《黑客帝国》之精髓。

  无论是近身肉搏,还是紧张追逐,在《奇异博士》中都全面升级,主角们飞天遁地,摩天楼的玻璃幕墙和车来车往的闹市街头都能成为跑酷平台;人物间的战斗也升级为魔法加武术、体力加智斗的全面对决。相比之前的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可以说是彻底摆脱了套路,玩出了新花样,各种见所未见、眼花缭乱的3D动作场面定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奇异博士》观众媒体好评

  《奇异博士》已在海外不少国家/地区热映,并获得专业影评人和普通观众交口称赞。目前烂番茄影评网共收录175篇影评,好评如潮,新鲜度高达90%。

  《好莱坞报道者》认为《奇异博士》除了优秀的选角和令人眼界大开的特效之外,融入了令人神往的东方神秘色彩,使得这部影片能在漫威众多成功的商业大片中脱颖而出;《综艺》影评人表示,现今超级英雄电影同质化愈加严重,不过《奇异博士》却是一部创新十足、令人备感新鲜的作品,同时他还激动表示“《奇异博士》是《蜘蛛侠2》后最好的漫威电影”;电影网站The Playlist也夸赞《奇异博士》是漫威最佳之一。

  戏份吃重 奇异博士确定加盟“复联3”

  作为全新登场的重要超级英雄,奇异博士也会成为日后漫威电影计划中的核心人物。在逐渐展开的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蚁人、黑豹、奇异博士这三位全新登场的超级英雄将承担起更多责任,在后续电影中发挥重要作用。奇异博士作为智慧担当,冷静睿智的他将在复联中承担起智囊角色。而如今奇异博士已经确定将加盟《复仇者联盟3》,与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星爵等超级英雄并肩作战。

  开拓未知领域 展现全新漫威宇宙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首部个人电影,《奇异博士》将展开一个此前从未涉及的全新世界。如果说《银河护卫队》超越了地球,将浩瀚无垠的宇宙带给观众,那么《奇异博士》就开拓了漫威电影宇宙的未知领域,将神奇且充满无限可能的魔法世界展现在观众眼前。

  漫威之前登场的超级英雄都在影迷认知的范畴之内,这次登场的奇异博士则将彻底颠覆一切。飞天遁地、瞬间移动、天地颠倒乃至时间倒流,在奇异博士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

  英伦新男神领衔 演员阵容群星璀璨

  《奇异博士》演员阵容星光闪耀,汇集多位好莱坞一线影星,堪称《复联》系列之外,演员阵容最强大的漫威作品。男主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凭借英剧《神探夏洛克》走红,之后又接连出演了《模仿游戏》、《星际迷航:暗黑无界》等多部成功作品,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演员、新一代英伦男神。康伯巴奇在中国也同样拥有超强号召力,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

  除了康伯巴奇之外,片中另几位主角的饰演者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切瓦特-埃加福特(Chiwetel Ejiofor)、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也都是好莱坞一线影星。拥有贵族血统的斯文顿演技出色,曾斩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小金人;埃加福特是新生代演技派代表人物,凭借《为奴十二年》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麦克亚当斯凭借《恋恋笔记本》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去年也凭《聚焦》拿到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他们在片中的表现同样都是可圈可点,精彩纷呈。

  片尾依旧精彩 双彩蛋完整保留

  片尾留有彩蛋是漫威电影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如今中国影迷也都养成习惯,在正片结束以后等待彩蛋的到来。《奇异博士》在中国上映时将完整保留两枚彩蛋,为之后的漫威电影埋下浓墨重彩的伏笔。第一枚彩蛋中观众将见到一位久违的复仇者联盟成员,这也将奇异博士和漫威后续影片紧密联系在一起;第二枚彩蛋中我们则将见到莫度男爵不为人知的一面。双彩蛋都干货十足,绝对不容错过。

  《奇异博士》由新锐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担任制片人。本片眩目的动作场景和特效画面则似足《盗梦空间》混搭《黑客帝国》,呈现出2016年最惊爆眼球、大开脑洞的视觉奇观,今日起与北美同步上映,为中国观众带来前所未见的酷炫观影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309943.shtml report 2660 《奇异博士》开启全新漫威宇宙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4日,由中影/华夏发行,漫威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DoctorStrange)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