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句》今日首映 毛孩影院获粉丝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刘雨霖、演员毛孩、李倩

  搜狐娱乐讯 影《一句顶一万句》今日首映,导演刘雨霖、编剧刘震云携主创毛孩、李倩、刘蓓来到成都影院与观众进行交流。令人欣喜的是,这样一部厚重且艺术氛围浓郁的电影被大家认可,影院座无虚席。

  在与观众进行交流时,大家对牛爱国这个人物投来了十二分的同情。当主持人问导演是如何选择这些演员的时候,雨霖导演说:“首先我们是一个愿意花笨功夫的剧组,每一个演员都非常刻苦。毛孩是一个不仅刻苦而且认真的演员,说一个小细节。剧中有一段戏,牛爱香来找牛爱国,当时他正在修鞋,牛爱香说嫁给宋解放后悔了。牛爱国劝他不要要求太高。这一来一往的对话中,牛爱国将鞋的鞋底修完了,这样的节奏是毛孩在正式开机之前花了半年的功夫体验生活,成为一个真正修鞋匠的手艺人,一个好的演员,不是要去怎么进入角色,而是成为他。”

  正是因为毛孩身上有这样的刻苦和韧性,才有了能够一直追寻他的十多年的影迷,才有了在影迷心中永远的“小王子”。

  活动结束后,影迷纷纷和毛孩合影,期待他能够有更多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303103.shtml report 951 导演刘雨霖、演员毛孩、李倩搜狐娱乐讯影《一句顶一万句》今日首映,导演刘雨霖、编剧刘震云携主创毛孩、李倩、刘蓓来到成都影院与观众进行交流。令人欣喜的是,这样一部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