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成问题》获奖 梅峰赞95后新势力梁霆炜范儿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成问题》获奖 梅峰赞95后新势力梁霆炜范儿正
梁霆炜《不成问题的问题》海报
梁霆炜《不成问题的问题》海报

梁霆炜写真
梁霆炜写真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日本东京六本木举行颁奖典礼。其中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在万众期待下最终荣获“最佳艺术贡献奖”,这是梅峰导演首次执导的处女作,获此殊荣,同时也是对导演、演员、及所有工作人员的极大肯定。其中,最令人惊喜的是95后新晋小生梁霆炜在片中精彩的表现,因此也被业内外广泛关注。

  95后新势力代表梁霆炜 专注角色的“老司机”

  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改编自老舍先生发表于1943年的同名短篇小说,主要讲述中国抗日战争时期大后方的树华农场在主任(范伟饰)的管理下渐渐走向衰败的故事。作为95后的新势力代表,梁霆炜在该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影片中,梁霆炜饰演范伟老师的徒弟“寿生”说是徒弟,实则是心腹。片中他有眼色,会办事,为人处世极为圆滑,在他范伟面前单纯简单,办实事。私下在农场里狐假虎威,与早前呈现的样子相差悬殊。不动声色的灵活转变是整个角色最有魅力的地方,同时也非常考验演员演技,梁霆炜在拍摄初期对人物角色的解读做足功夫。据悉,拍摄过程中,他勤学好问,经常与梅峰导演和前辈范伟交流片中人物角色的理解,被大家戏言长了张小鲜肉的脸,却有一颗演技派“老司机”的心。

  梅峰导演早前也表示梁霆炜非常有潜力,在演绎“寿生”内心转变及情绪细节处理方面,表现的相当到位,范儿很正。获悉,梁霆炜在进组前为了更好的理解剧中人物,曾独自撰写人物小传,沉浸在人物角色中,与梅峰老师和范伟老师现场交流。梁霆炜表示非常感谢梅峰导演,能让他有机会与这些演绎前辈们学习。对梅峰老师的亲自指导和提拔,很荣幸,在自己今后的演绎生涯中是一次非常值得纪念的学习机会。

  单纯暖男挑战反面角色

  《不成问题的问题》获奖后也令这个95后简单,有性格的新晋暖男“梁霆炜”被业内熟知。不管是神情或满是戏抓人的双眼,都令大众记忆深刻。获悉,梁霆炜早前作为男一主演的院线科幻公路片《少年UFO》现正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片中梁霆炜饰演守承诺,讲义气的文艺范大学生“吴楠”而即将于11月7日登陆优酷的爆笑喜剧《极品家丁》近日来也备受网友及书粉关注,其中梁霆炜在剧中饰演阴险的“笑面虎”高级家丁“胡兰”与陈赫对手戏极多,终日以欺负陈赫为日常,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99605.shtml report 1886 梁霆炜《不成问题的问题》海报梁霆炜写真搜狐娱乐讯昨日,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日本东京六本木举行颁奖典礼。其中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在万众期待下最终荣获“最佳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