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罪》徐冬冬走红 被赞“90后最性感小青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罪》徐冬冬走红 被赞“90后最性感小青衣”
演员徐冬冬
演员徐冬冬


  搜狐娱乐讯 2016年《余罪》的热播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新生代人气女演员徐冬冬,她将《余罪》里的大嫂演绎的既神秘又惊艳,给观众留下来难以磨灭的印象。也让她一跃成为“90后四小青衣”的代表。

  出演《余罪》之后,徐冬冬的人气一路飙升,并被网友和媒体评为“90后四小青衣”之一。在业内,青衣被定义为旦角里的最重要的角色,扮演的都是端庄贤淑,文雅娴静的女子,引申到现代的影视剧中,多指剧中外表典雅,气场强大的主要女性角色。而徐冬冬身上的这股劲正是现代小青衣的典型代表,拥有韩国血统的天使脸庞,被誉为“亚洲第一美胸”,从外型上让他人羡慕不已,可谓性感是她最大的标签。

  纵观她走红后的影视剧,徐冬冬更倾向从电影方面发展,《澳门风云3》中嚣张霸气的骰子王,《王牌逗王牌》中美艳撩人的女头目雪姬,90后妹子徐冬冬都以超越自己年龄的姿态诠释每一个角色,每每一出场,观众都忍不住赞她气场强大。愿徐冬冬在演艺的道路上愈走愈好,90后最性感小青衣也是当之无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99585.shtml report 932 演员徐冬冬搜狐娱乐讯2016年《余罪》的热播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新生代人气女演员徐冬冬,她将《余罪》里的大嫂演绎的既神秘又惊艳,给观众留下来难以磨灭的印象。也让她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