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振伦遗憾缺席《锦绣未央》发布会 唐嫣现场反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振伦遗憾缺席《锦绣未央》发布会 唐嫣现场反串
梁振伦剧照
梁振伦剧照

梁振伦
梁振伦


  搜狐娱乐讯 昨日,将于“双十一”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强势开播的古装传奇巨制《锦绣未央》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主演悉数亮相,而在剧中饰演“李敏德”的梁振伦抱憾缺席。虽未现身发布会现场,但唐嫣现场反串梁振伦饰演的李敏德,引发气氛爆棚。

  《锦绣未央》改编自秦简的同名小说,其开拍就引发众书迷关注。除唐嫣、罗晋四度联手合作、老戏骨刘雪华等演员齐齐助阵外。收获众多书迷芳心的李敏德一角的扮演者也备受大家期待。自官方正式公布梁振伦加盟该剧后,就受到大家的热烈讨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的梁振伦自出道以来,因参演《封神》、《卿本佳人》、《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等影视剧备受关注,曾经通过儿艺舞台剧近五百场的演出也使他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因拍摄新戏遗憾缺席《锦绣未央》开播发布会,梁振伦为弥补粉丝的遗憾,通过微博曝光自己私房K歌视频,用另一种方式为《锦绣未央》开播发布会助阵。

  此次获片方认可饰演文雅气质男“李敏德”也足以说明其个人魅力。一系盔甲加身,俊朗脸庞、英姿飒爽,成功提升大家对他的期待值。据悉,梁振伦饰演的李敏德是柔然王的私生子,为躲避皇后的陷害,自小被送到魏国。同样深陷宫中权利争夺之中,与李未央(唐嫣饰)名义上的堂弟,通过慢慢的接触体会到亲情与爱情的重要。自片花曝光后,梁振伦饰演的孤独冷傲的李敏德分外让人心疼不已。

  在新剧《锦绣未央》开播之际,梁振伦也已经开启新剧《我的小姨》拍摄工作。这部由著名导演顾晶倾情打造的又一部年代情感大戏,收获诸多关注。据悉,梁振伦将在剧中饰演“秋山”,这与《锦绣未央》中“李敏德”颇有些相似,外表冷厉内心炽热,令人怜爱不已。此外,科班出身的他善于总结揣摩角色心理,尽力展现每个角色带来的不同魅力。如此看来,相信他所诠释的“李敏德”,也同样会有更多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94251.shtml report 1819 梁振伦剧照梁振伦搜狐娱乐讯昨日,将于“双十一”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强势开播的古装传奇巨制《锦绣未央》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