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楠老公删空王宝强的照片就算了,还拉黑王宝强的粉丝

谈资 王宝强 阅读(0) 评论()

  王楠的老公郭斌虽然幺蛾子挺多,但至少在支持王宝强这件事上,立场坚定,说一不二。

  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之后,整个人都沉在低谷,终日不见人,而再次露面的时候,就是在郭斌的家里,照片中的郭斌陪着王宝强喝酒吃馍,蓬头垢面的王宝强有点沧桑,但还是笑了。

  

  到了阖家团圆的中秋节,郭斌又约了王宝强,继续吃饭喝酒,陪着王宝强度过难关。

  

  反正从王宝强的事情出来之后,郭斌是站出来力挺的兄弟之一,而且也多次为宝强发声,说王宝强是个善良可爱的男人。

  

  看得出来,郭斌和王宝强的这份情谊实属不易,铁哥们,很多人从郭斌这里看到宝强的近况,心里也安心了不少。

  

  可就是在各位安心的时候,突然,莫名其妙,郭斌删空了与王宝强的微博,似乎像是在撇清关系,吃瓜群众也是一脸懵逼,黑人问号。

  

  确实是删空了,一个字,一张照片都没有了,然后,删完了之后,郭斌发了这样一段话,说有时候自己应该反省,不了解情况的时候,不应该片面的说话。

  

  说的模棱两可,所以吃瓜群众更是想知道实情,于是,就追着郭斌问。

  

  郭斌不但没有给个正儿八经的回复,反而据说还拉黑了一批追着问王宝强的人。

  然而就在猜来猜去的时候,郭斌出来说话了,那些好事者,就是为了防你这种人。

  

  说完半夜又补了一句,微博没有黑白,很快就能成为过去,记住吧。

  

  看起来郭斌现在对微博的意见有点大哦,当初义正言辞说他要离开微博的时候许多人还觉得惊讶,结果又说是开个玩笑。

  

  真的是幺蛾子有点多哦。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91604.shtml report 1985 王楠的老公郭斌虽然幺蛾子挺多,但至少在支持王宝强这件事上,立场坚定,说一不二。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之后,整个人都沉在低谷,终日不见人,而再次露面的时候,就是在郭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