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命后卫师》郭广平临危不乱 机智解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绝命后卫师》郭广平临危不乱 机智解危
郭广平《绝命后卫师》
郭广平《绝命后卫师》

郭广平
郭广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近代革命剧《绝命后卫师》正在中央卫视热播中,该剧由董亚春执导,实力演员郭广平等主演,主要描绘了红军长征时期作为红军后卫部队的三十四师的壮烈事迹。剧中郭广平饰演三十四师政委程翠林,作为三十四师的政治领导程翠林一直兢兢业业、恪守本分,努力配合师长带好队伍,紧急情况下更是临危不乱,主动出击寻找解决方法带领部队走出困境。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师长为了完成天亮前到达潇水的任务,误信了从国民党士兵那里缴获的手绘地图,结果行军一半发现消息有误,这样下去根本无法完成上级任务。就在师长急得团团转、不知所措之际,程翠林不仅没有埋怨师长的一意孤行反而在安慰师长后带领几个士兵找到了附近的老乡,希望借助熟知地形的老乡的力量带领部队走出大山。而他临危不乱的举动也确实替部队带来了转机,成功完成上级布置的艰巨任务。

  行军打仗中因为“时间紧任务重”而出现领导失误往往会导致致命的后果,但程翠林没有埋怨或逃避而是选择安抚战友、积极解决问题,其做法令人尊重,也值得当下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随着剧情的发展,郭广平稳定扎实的演技让观众越来越喜爱这位三十四师政委程翠林,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其今后的精彩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87611.shtml report 1403 郭广平《绝命后卫师》郭广平搜狐娱乐讯近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近代革命剧《绝命后卫师》正在中央卫视热播中,该剧由董亚春执导,实力演员郭广平等主演,主要描绘了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