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丹峰添书香分享幸福 读者见面会温暖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丹峰添书香分享幸福 读者见面会温暖在即
张丹峰一家
张丹峰一家

张丹峰新书签售会
张丹峰新书签售会


  搜狐娱乐讯 都说演而优则唱,而演员张丹峰则是演而优则出书。近日,由他亲自执笔的新书《幸福刚刚好》正式出版。令人期待的签售会也即将在11月8日北京王府井书店与读者见面。

  据悉,这本六万四千字的书是张丹峰几年来的亲笔日记。讲述了他与女儿、儿子、老婆之间的幸福点滴,以及他自己既是明星,又是丈夫、爸爸、儿子的酸甜苦辣。并且,十分难得的是这本书中还有张丹峰全家点滴日常及照片的首次曝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86877.shtml report 1078 张丹峰一家张丹峰新书签售会搜狐娱乐讯都说演而优则唱,而演员张丹峰则是演而优则出书。近日,由他亲自执笔的新书《幸福刚刚好》正式出版。令人期待的签售会也即将在11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