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红军》收视飘红 高艺涵朱雨辰CP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红军》收视飘红 高艺涵朱雨辰CP获赞
高艺涵和朱雨辰剧照
高艺涵和朱雨辰剧照

“红色铁娘子”高艺涵
“红色铁娘子”高艺涵

聂九和沈忆萍的甜蜜回忆
聂九和沈忆萍的甜蜜回忆


  搜狐娱乐讯 由朱雨辰、高艺涵主演的红色军旅青春偶像剧《我是红军》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目前,该剧已播出过半,朱雨辰和高艺涵的关系也在并肩战斗的过程中逐渐“解冻”,并且高艺涵也越来越相信朱雨辰的领队能力。不少观众称,看着这一对总在闹别扭的CP,感觉别有一种萌感。高艺涵表示在如何准确地表现聂九的和忆萍的状态上,朱雨辰给了自己不少帮助。

  《我是红军》收视飘红情节感人

  高艺涵与朱雨辰感情“解冻”

  一直以来,《我是红军》以跌宕起伏的情节,由小见大的视角,以及红军将士们不怕牺牲的精神吸引、感动着无数观众。剧中多位演员的精湛表演通过荧屏,仿佛将观众又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不少观众表示,这些从没经历过战争的青年演员很好的诠释了红军将士勇敢坚定的精神。其中饰演唯一一个主要女红军的高艺涵也收获了不少青睐的目光,不少粉丝为其留言“每天都看,就是为了看你”、“厉害了word萍”。

  该剧已播出过半,一直牵动着观众的聂九与沈忆萍在一次次危险的作战中,感情逐渐“解冻”,并且忆萍对聂九的能力也越来越有信心。在营救秋蒿寨普阿哥的过程中,更是全程配合聂九行动,并接受了扮演“聂太太”。对于沈忆萍态度上的转变,让观众欣喜不已,有观众认为是龙娃带回的“遗书”让忆萍认清的自己的心内,更有观众直言“终于看到了聂九的希望”。

  “别扭萌”CP获赞

  高艺涵感谢朱雨辰帮助

  在忆萍和聂九重逢后,因忆萍对三年前的遭遇一直耿耿于怀,几乎从未对聂九和颜悦色过,而在崔团长牺牲后,忆萍仿佛成熟理智不少,终于能直面过往,理智对待聂九。虽然她经常对聂九的一些“小把戏”不满,但也不再像从前那样掉头离去。甚至在聂九称忆萍是自己媳妇,还怀有身孕时,她虽心里不情愿,也帮着聂九把话圆了下去,只在无人时向聂九抱怨自己的不满。但这一幕幕却正好戳中了不少观众的心,称两人的相处方式是“别扭萌”,非常有意思。

  对面着大家对忆萍和聂九的喜爱,高艺涵表示这多亏了朱雨辰对自己的帮助。“起初,我怕自己经验不足,而给雨哥添麻烦,所以我提前做足了功课,在拍摄中也会多跟他沟通。雨哥给了我一些建议,在我跟他说完自己表演的方式方法后,他会尽量跟我配合、磨合,让我们彼此有默契,后期越拍越顺。而且他对我们每一个人都特别细心,经常会注意到我们的服装,开枪姿势之类的问题,特别是我没有开过枪,他都会来帮忙纠正我的姿势,挺像一个大哥哥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86820.shtml report 2409 高艺涵和朱雨辰剧照“红色铁娘子”高艺涵聂九和沈忆萍的甜蜜回忆搜狐娱乐讯由朱雨辰、高艺涵主演的红色军旅青春偶像剧《我是红军》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目前,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