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遭“熊抱”惊声尖叫 贾玲成欧弟“师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贾玲、欧弟同台飙戏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11月5日(周六)20:30即将播出第七期节目。之前的节目中,贾玲实现心愿化身“唐朝美人”被迷恋“胖美人”的帅哥狂追,结果本周两人的身份就来了个大反转——“古装美人”贾玲竟然开始“倒追”帅哥。究竟使尽浑身解数的贾玲能否如愿以偿呢?除了狂追帅哥,贾玲还在节目中意外成了欧弟的“师奶”,并自曝当年能“力压”郭德纲的“黑幕”。而金星在现场被神秘帅哥“熊抱”惊声尖叫又是为何?

  贾玲不断出妙招“倒追”帅哥

  在大部分观众的印象中,贾玲在荧幕上塑造的角色从来都不是会被男主角喜欢的完美女主,而是那个拼命倒追的人。但在节目中,贾玲坦言,自己其实特别想演那种被满大街的男人狂追的角色。于是在之前,贾玲变身成了“唐朝美人”,被以胖为美的唐朝帅哥狂追,总算是实现了心中的愿望。

  而在本期节目中,贾玲又成了那个不断追逐的人。在“侠女英雄传”这段情景喜剧里,变身成“黄蓉”的贾玲在不断想出妙招来暗示“志哥哥”,一会以身相许,一会把“金童玉女剑”改成“干柴烈火剑”,甚至在对方中了“寒冰掌”感到寒冷时,直言“我就是你的解药”,出人意料的爆笑台词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究竟她能否得偿所愿呢?

  “力压”郭德纲 贾玲意外成欧弟“师奶”?

  对于刚拜师郭德纲不久的欧弟来说,贾玲绝对算得上是“老前辈”了。虽然已经有很久没有站上相声舞台,但贾玲依旧是国内最著名的女相声演员,当年也曾凭借相声获得过不少荣誉,甚至连郭德纲都曾在贾玲面前“甘拜下风”。

  节目中,金星爆料贾玲当年曾夺过相声大赛的冠军,而当年一同参赛的郭德纲、于谦也才拿到第三名。这段尘封已久的惊人历史令欧弟忍不住对贾玲惊呼:“刚才开场的时候有眼不识泰山,没有发现‘师奶奶’才是第一名。”而早已不说相声的贾玲回忆起这段往事,也颇为感慨,还开玩笑“自曝黑幕”,直言:“师奶奶当年走后门啦。”

  金星遭贾玲员工背后“熊抱”惊声尖叫

  正所谓“虎父无犬子”,有一个这么大胆能“倒追男神”又能“力压郭德纲”的老板,“大碗娱乐”的员工们自然也弱不到哪去。

  本期节目中,金星设置了一个考验演技的场景:已获得影视剧投资方关注《今夜百乐门》,未来有可能将拍摄IP影视剧,现在需要挑选合适的演员。为了争取出演影视剧的机会,贾玲还把自己的员工都带到了现场接受演技大考验。其中,被贾玲称为“集编剧、导演、演员于一身”的“气质帅哥”的卜钰,竟趁金星不注意,从背后环住金星的腰身来了一个浪漫的“泰坦尼克抱”,令毫无准备的金星忍不住惊声尖叫,直呼“离我远点”。

  然而经过短暂的演技考验,金星竟又对这位演员大加赞赏起来,究竟是怎样的表演能让金星如此迅速地“回心转意”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80040.shtml report 1941 贾玲、欧弟同台飙戏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11月5日(周六)20:30即将播出第七期节目。之前的节目中,贾玲实现心愿化身“唐朝美人”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